close

IMG_0758.JPG

這次在曼谷我還是挑選了公寓式飯店,而且就只一間,不做更換。選的地點是靠奇隆站近的,但又非市中心,只要走路就可到四面佛,Big C或Central World,約花二十分鐘就可。

Urbana Langsuan Bangkok在網路上的評價不是到非常好,大多都說舊,讓我在下訂前真的猶豫了好久,該不該訂呢?

想說要住不同的飯店試試,那就大敢的下訂。

當到Urbana Langsuan Bangkok時,一切都安心了!因為沒有網路說的那麼不好。飯店也許舊,但都還能接受。

我們一共是三大二小,入住二間房的行政套房,一入房就可看到它的光線都非常的充足,這也是我喜歡曼谷的原因。加這間一共住過了三間,每間都是陽光充足,讓人心情非常的好。

大大的客癮就是為了小朋友可以奔跑用的,怕小朋友撞到桌腳,還特別把長桌移開。

另外,飯店為了響應環保不提供盥洗用品,所以牙刷牙膏要自備。

 

IMG_0759.JPG

接著廚房~

這也是必備的,為了晚上能煮泡麵吃,最棒的是它還有洗衣機(不過沒有洗衣粉,要自行購買)。在六天五夜中,幾乎天天都有洗衣服,讓我回家不用為了一堆的衣服煩惱,腔的超貼心的。

 

IMG_0755.JPG

接著這是主臥,有含浴室。

IMG_0756.JPG

另一間則是單房間,浴室在外頭。

兩間的空間可說是簡單大方的風格。

 

IMG_0769.JPG

Urbana Langsuan Bangkok的樓層很高,四周的景不論是白天或晚上都非常的美,視野不會被遮住。

 

IMG_0770.JPG

 

IMG_0771.JPG

三十三層樓還有游泳池,只要傍晚太陽變小,有時間就會帶小朋友上來這玩。當然這是大人池,小朋友的在下方~

 

IMG_0772.JPG

小朋友池就好像噴水池一樣~

不過,別太期待它有多好,這只是晚上拍的景很美,在戶外的游泳池,尤其是小朋友的,真的就像是噴水池帶有點髒。

 

IMG_0773.JPG

 

IMG_0760.JPG

附件最好逛的地方就屬這了!

這是Central World和Big C中間的路橋,不過這路橋沒有直通Central World內,不然超方便的。

 

IMG_0761.JPG

週末在Central World前的廣場會有市集,吃的喝的都有,若不想吃餐廳,還有這個選擇。

 

IMG_0762.JPG

路邊攤我們也有買過,就是便宜,但看起來就是沒那麼乾爭。但在這裡每一攤都非常乾淨,讓你不用擔心吃了會不會跑廁所。

 

IMG_0763.JPG

 

IMG_0764.JPG

 

IMG_0765.JPG

 

IMG_0766.JPG

 

IMG_0767.JPG

逛累了就直接進入Central World內吹冷氣,而我到Central World只有一個目地,那就是SEPHORA。

 

IMG_0598.JPG

沒錯!難得可以買到國外一些大廠的彩妝,一定要來這逛啊!SEPHORA是在Central World的二樓,只要中間的手扶梯上去就可看到。

因為我在許多的介紹的文章中都沒有看到,光要找它就花了好久的時間,而且我覺得它館內的標示沒有很清楚。

所以要去的朋友就往手扶梯二樓的方向找即可。

 

IMG_0768.JPG

回飯店前再到Big C去採買,在Big C只要買滿二仟就可退稅。這六天中我們到Big C二次一共花了快五仟元。

買好泡麵和水,回到飯店才可以好好的享受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曼谷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