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19.JPG

延續前面20180612 After You Dessert Cafe曼谷必吃甜點~我們在 Esplanade Shopping Mall 中最主要是溜小孩才對,Esplanade Shopping Mall一樓中間大廳有點像小市集,賣衣服或手機殼及許多小玩意,四周則是一些甜點店或速食店,兩個小孩可說是玩的非常瘋。

 

趁平時沒什麼人早上就先到,先找3D藝術天堂博物館

IMG_0795.JPG

3D藝術天堂博物館是在Esplanade Shopping Mall的四樓,入場須要購票。因為剛好卡到大的不知是否要門票,所以我決定到現在問過後再訂票。

結果現場大人票價400元,兒童票250元,價格非常的貴。所以我決定用網路訂票~

 

IMG_0788.PNG

到曼谷我大多用 KLOOK訂車訂SIM卡的,也就順便介紹一下KLOOK這個APP。

 

IMG_0789.PNG

在上面可搜尋你要到的目的地,如曼谷。

 

IMG_0790.PNG

它會顯示景點門票或一日遊及其它的商品,點入可看到有許多的介紹,看哪個是自己想要的,全都是中文說明,非常的清楚。

 

IMG_0791.PNG

點了3D藝術天堂博物館項目,它成人也只要NT277,真的便真很多。(當時台幣和泰珠幾乎是1:1)

 

IMG_0792.PNG

之前就是因為上面有注明100CM下兒童免費,姊姊就在差不多地方,那直接到現場問售票員。當回覆不用錢時,我立刻默默的到一旁做網路下單。

 

IMG_0793.PNG

就算要費用,整個價格也比現場來的便宜。

因為是當場下單,所以走到售票口讓他查看潓證時還找不到,過一陣子對方的手機傳來的簡訊,就是我下單的資訊。接著只要簡單的填個單就可以入場了。

 

在裡頭全部都要脫鞋,食物和水都不可帶入。

IMG_0625.JPG

這小妞玩的非常瘋,因為人很少,可以讓他們跑來跑去。而只要教她擺個姿勢,都還做的很到位。

 

IMG_0638.JPG

 

IMG_0645.JPG

 

IMG_0648.JPG

一開始我還看不太懂這拾穗表達的,結果我弟說是擦地板,我才了解。接著就是舅舅和姊姊兩個在裝模做樣,還非常有模有樣的。

 

IMG_0650.JPG

這張拉窗簾的表現也很真,小妞只要聽口令就可做到。

 

IMG_0695.JPG

最經典的就是這張了!

兩個小妞同時上樓梯,還是妹妹學姊姊的。

 

3D藝術天堂博物館一共有二層,若好好的拍照,可以花到二個小時,我們就是差不多這麼久的時間。直到中午一點多才到地下一樓吃午餐,完全是悠閒的逛,和Central World真的差太多了!

不過大約到下午三點多就開始有團體遊客來,連外面的攤販都變多了!

若不想人擠人,就搶個早吧!

arrow
arrow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