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304.JPG

天氣愈來愈熱,在眼妝的部份已經減少紅色眼影的使用率,而想找較清淡明亮的大地色。

 

愛上紅妝這個品牌是個淘寶入手的彩妝,因為顏色眾多,文章的方式我分開來介紹,因為一次介紹十多盤,我真的不想因介紹而介紹,待我每個用到時,再慢慢的把它分批介紹。其實,出國時也有帶出去,但偏偏在曼谷拍的照片完全都沒達到自己發文要求,只能一切從拍。但又想介紹愛上夜妝這品牌,就先把滿意的照片放上來。

 

DSC02305.JPG

愛上紅妝另個簡稱為「夜妝」。它家彩妝最出名的是四色眼影,因為它主打和TF一樣,讓中國許多UP主都入手。而我則是對它的四色眼影的顏色感興趣,在網路的評價中也是一致的好評。簡單帶有透明的黑色外殼可看到眼影的配色,非常方便的可找自己所想的顏色。

 

而在六月中到曼谷玩時,竟然在小市集內看到相同的外殼,當下以為夜妝的產品外鎖到泰國,真是太強了!後來仔細看,顏色和夜妝家的不同,唯一的可能就是相同模具掛不同的品牌啊!

 

DSC02306.JPG

愛上紅妝#12

對應TF01,屬於大地色金棕盤。至於到底像不像,我真不知!因為我沒有TF家所有的眼影。就把它當做一般的大地色眼影來看就行了!

 

DSC02307.JPG

愛上紅妝#12的顏色上是帶金色又不會偏橘,是清淡系列的眼影,不會過於誇張,用日常妝非常適合。

 

DSC02321.JPG

以手指沾取試色,顯色度還不錯,就連亮片色都很清晰。

 

DSC02322.JPG

四色雖皆為珠光,質地上還是有差別。左邊兩色做為眼窩及重點深色,質地較為絲滑;右邊兩個亮片色則是沒那麼絲滑,是帶有較粗的顆粒但又不會讓你摸起來感覺粗粘糙。金色亮片最大,棕色則還有帶有絲滑軟錦感。

 

DSC02323.JPG

用暈染刷將每個色暈開。左邊的兩色可正常暈開,顏色也只比手指試色淡些。右邊可說是災難啊!金色完全看不太到它的顯色度,只有一些亮片;棕色則還可微微看到顏色,但也沒手指試色的好。

 

再來,兩個亮片色是超極飛粉,根本不能用刷具沾取,得用手指沾取才能顯色。不過還好的是,用手指沾取上色它可緊緊的附者在肌膚上,而不會隨處掉落。這點就讓我完全不排拆它,反而還很喜歡這盤眼影。

 

接著看眼妝示範:

1.jpg

用左下做眼窩色及下眼後1/3處暈染。

 

2.jpg

深棕色做上眼尾及下眼尾後1/3小範圍暈染。

 

3.jpg

接著用右上亮片棕做上眼皮及下眼皮前2/3打亮。

 

4.jpg

最後用金色大亮片疊在上眼皮中央及眼頭的部份。

(原本我用刷具上色,但完全看不出效果,後來改用手指上色才看的到)

end~

 

DSC02336.JPG

整體完妝,這幾乎是我超少使用過的顏色。整體看起來非常的乾淨又氣質,在炎熱的夏天剛剛好。

 

DSC02337.JPG

眼影的顯色度雖然不是非常重,但仍可看出它的顏色,算是讓腫眼皮加強眼神的深邃度又不用太誇張。

 

DSC02338.JPG

 

DSC02339.JPG

唇是用CROXX家的暮色城市唇釉#23,這也是後面會再介紹的唇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淘寶彩妝 愛上夜妝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