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469.JPG

又是ㄧ篇淘寶彩妝,而這非大家關注的通常點閱數都少的可憐。但在ㄧ些群組還是看到已經有些人關注淘寶彩妝,也會買來用,只是很少有人會寫文。

 

淘寶可以挖掘好多平價彩妝,我是樂在其中,讓喜愛彩妝的我可嘗試好多的彩妝,整體來說是便宜又好用。

 

綠緣夢這個品牌追緃者也很多,但在中國B站反而沒看到什麼人介紹。這也就是在淘寶挖寶的樂趣,隨時都可找到好用的小眾品牌。

 

DSC02473.JPG

目前黑珍珠魅眼六色眼影一共出了四個色號,其中201奶茶大地啞光盤是近期新推出的。而我挑選的103大地豆沙盤 & 201奶茶大地啞光盤都還是屬於偏紅的大地色,說兩盤顏色上也算很相近。但實際上的差別則是在一盤珠光一盤啞光。

 

DSC02474.JPG

它的外殼雖是塑料,但質感做的非常好,不會讓人覺得太塑料感,反而是很實的感覺。而我更喜歡它方方正的的外型,這樣擺放也容易。

 

DSC02475.JPG

103大地豆沙盤

 

DSC02476.JPG

103大地豆沙盤是以珠光居多,但裡面還是有配一格霧面色。粉質細且綿密,比較像KATE帶珠光的質感,但它很容易飛粉,還好它在盤內飛粉,眼部不會掉粉就沒什麼問題了。

 

DSC02477.JPG

手背上試色。

103大地豆沙盤顏色上偏淡些,適合日常妝使用。

 

DSC02480.JPG

用手指或棉棒上深色的部份很顯色,但用暈染刷上色則淺了些。所以要更顯色得用扁刷或比較紮實的刷具來上色。

 

因為顏色偏淡,拉近距離看它的粉質~

DSC02478.JPG

上排顏色都偏打亮色,而它最美的更是它左一、左二的打亮色,點在眼部不會只有虛虛的亮片,它所呈現的是細緻且閃的打亮。這點真的有嚇到我!沒想到它的打亮色做的那麼美。

 

DSC02479.JPG

下排的顏色就一般的大地色。

 

眼妝示範:

1.jpg

先用棕色做眼窩色及下眼尾暈染。

 

2.jpg

再用最深的咖啡色做上眼皮前1/3及後1/3暈染。

接著用金色打亮在上眼皮中央。

 

3.jpg

最後用香檳色打亮在下眼皮前2/3。

end~

 

DSC02495.JPG

這是個較深邃的大地色眼妝。

 

DSC02496.JPG

 

DSC02497.JPG

閉上眼還是可看到上眼皮中央的打亮。

 

DSC02491.JPG

201奶茶大地啞光盤-新出

這盤雖稱為啞光盤,但實際上裡面還是有個珠光打亮色,只是和前面的103大地豆沙盤相比,這盤啞光色就占了五個。其實這盤的顏色很像chanel 268眼影的顏色,不過它又多了二個較淺的顏色可做不同的變化,在使用上也不會太無聊。

 

DSC02492.JPG

201奶茶大地啞光盤也是近期才推出的新品,而我喜歡的也是它帶有紅棕調的顏色,這盤的顏色可說要紅或要大地色皆可。

 

DSC02493.JPG

每個顏色都深得我喜歡,就像是綿密的豆沙。

 

DSC02494.JPG

暈染起來也顯色,除了唯一的米色打亮外。

 

眼妝示範:

因為兩盤皆為大地色,但眼妝做個區別,前一個為大地色,那接下來就畫個豆沙色的眼妝。

5.jpg

先用橘色做整個眼皮暈染。

 

6.jpg

再用豆沙色做上眼尾及下眼尾後1/3暈染。

 

7.jpg

最後將打亮色疊在下眼皮前2/3。

end~

 

DSC02506.JPG

 

DSC02507.JPG

因為上眼皮全以霧面為主,看起來比較偏橘一些,當然若自行再疊上淺色打亮,肯定又是不同的眼妝。而我現在想呈現的是它霧面顏色的感覺。

 

DSC02508.JPG

 

以上就是綠緣夢的黑珍珠魅眼六色眼影,當然綠緣夢家還有人推它的唇彩,但唇彩都差不多的顏色,也就沒有特別想入手,這就讓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