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512.JPG

終於輪到colourpop的My Little Pony~

有一陣子很流程彩紅小馬,而colourpop正好也出了相似的系列,但當時我只對眼影和打亮感興趣。但當我拿到時又發現,我到底為何買這盤呢?

 

DSC02513.JPG

光看眼影的顏色就有太過彩紅,且帶有點馬卡龍的味道,乍看下它的眼影是帶有瑩光感,到底要何時能用上它呢?為了這個問題,我將它擱置了許久。直到最近都玩太多中規中矩的顏色,才把它拿來摸摸看吧!

 

DSC02514.JPG

MY LITTLE PONY PALETTE

外殼雖然很像我女兒玩的玩具,但比YES, PLEASE!好太多太多了!

 

DSC02516.JPG

同樣的,這也是沒有鏡子的眼影盤,對我來說無所謂。我大多習慣用自備的鏡子。

 

DSC02518.JPG

一共有十二色,霧面色有五顆,其餘皆為珠光帶有微金屬光澤的眼影。將眼影單顆分開來看,是有我喜歡的顏色-Princess Sparkle。但這顏色不日常啊!其它看起來偏橘的顏色,又非我的菜。當下我都煩惱著要怎麼化眼影才好呢?

 

DSC02524.JPG

實際試色在手背上則是讓人驚喜連連。但說個實在話,這眼影的粉質沒有到每顆質地都非常好。光只用指腹沾取刷色,就可看出眼影的延展性,珠光會比霧面的延展性來的好。

 

DSC02526.JPG

先看前二排的顏色暈染。

將每個顏色暈開來,這次用的是平的中眼影刷,這樣才能看到一些打亮色的暈染是如何?眼妝的使用,沒有一定要用暈染刷才叫暈染正確,是你只要能用偏何刷具將眼影暈染開來,就是正確,而且也是你的功力所在。

 

接下來放大看每排的顏色:

DSC02527.JPG

第一排

Blossom是最讓我驚艷的顏色,因為單看盤內的顏色覺得它就是一顆橘色,但試在手背上則是帶有粉色調的橘色且帶有金色光澤,另個說法就是人魚姬色。

讓我本想說要用Skydancer這顆紫色做眼部的重點打亮,但看到Blossom後馬上變更,再怎樣也要把Blossom化在眼上。

 

DSC02528.JPG

第二排

Applejack:也是讓我驚意的一個顏色。因為在盤內它就是個乾燥玫瑰色,做眼窩暈染肯定很美。但它在手背上的顏色竟然偏深到有點偏紫紅色調。

Skydancer:若是之前我沒有這顆顏色,我會真的非常喜歡它。但之前HOLD LIVE 蝶舞夕顏眼影盤#02楓葉酒紅內部有一顆,只不過質感太差會掉粉。但colourpop的則是粉質非常的貼肌膚,不會掉粉。

 

DSC02525.JPG

第三排

這也是個比較跳的顏色,顏色偏冷色調。對於Princess Sparkle & Twilight兩色的延展性及飽和度都是較差的,真的和我所想的不一樣。

DSC02529.JPG

Princess Sparkle:實際顏色沒有盤內看的亮,有點偏灰的色調。

Twilight:飽和度完全不行,就連用眼線刷都一樣不飽和。

Firefly:很漂亮的銀灰色,本以為不好駕馭,但做下眼影打亮很好看。

 

DSC02520.JPG

My Little Pony highlighter

最近colourpo新出單色的眼影或高光、腮紅,都變塑膠的外盒。雖然包裝好看,但我比較愛紙製的外盒。環保又輕,更不易損壞。

DSC02522.JPG

這顆高光是屬於粉紫調的高光,粉壓的非常的實。

 

DSC02523.JPG

通常歐美的高光的是誇張的閃,但它不會,光要想顯色,我就刷了好多次才看的出來。

DSC02530.JPG

右邊👉是指腹沾取的,左邊👈是用餘粉刷掃高光的,是非常非常小的小亮粉,不仔細看根本發現不了。

 

所以我改用鼻影的小斜角刷用力的刷上臉,就為了讓它呈現光澤。沒想到自己怎麼看都還是微微的,直到在外面燈光照下,我先生說我臉上ㄧ塊白白的。😱😱😱

 

那該怎麼定義這高光呢?說實話,我認為它不合格,但換個角度想是不易失手。也不能狂刷,造成某些角度會ㄧ個色快感。

 

妝容示範:1.jpg

先用乾燥玫瑰色做眼窩及下眼尾後1/3暈染。

 

2.jpg

再用黑色畫眼線,紫紅色暈染雙眼皮摺內。

 

3.jpg

接著用綠色暈染上下眼尾後1/3處,不要超出眼折。

 

4.jpg

再用粉橘色暈染雙眼皮摺上方,銀灰色打亮下眼皮前2/3。

 

5.jpg

最後用帶紫調的白色打亮眉骨。

end~

 

DSC02550.JPG

這高光我真的刷了很多次,粉和光澤真的細緻。但太難取粉了!

 

DSC02554.JPG

 

DSC02557.JPG

 

DSC02560.JPG

眼妝的色彩是非常棒的顯色,真的還蠻值得玩的一盤眼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lourpop my little pony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