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254.JPG

現在網路的發達,大家在網路上都有追縱許多和彩妝有相關的資訊。而最近發現我都入了曾亞凡老師的坑了!凡是他推薦的實用彩妝都讓我心動的要去入手,而Dior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456就是跟著入的。

 

連著幾次我入手的唇彩也都是Dior家的,本來理智的什麼都不入,偏偏看到曾老板的FB上幫外模上的唇彩,美到讓人想咬一口,立刻加入存儲,等著出國時到機場購買。

 

DSC02531.JPG

說實話,本來對Dior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很無感,完全沒有想靠櫃試試的念頭,沒想到曾老板一用就讓我念念不忘,所以還是將它入手了!

 

DSC02533.JPG

Dior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456

 

這是一支非常實用的色號,近來大多都還是以玫瑰色或紅色調為主,但Dior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456可說是任何場合都適合,重點是它讓你有氣色又不會誇張。若害怕紅色的朋友們可以試試這個顏色。

 

DSC02255.JPG

因為日常光變來變去的,在不同時間拍出的光線就不太一樣。在肉眼看之下,它的顏色呈現出桃紅色,若只單看刷頭也許會害怕它是俗氣感的桃紅色,但它不是。

 

DSC02256.JPG

它的質地非常水潤且帶有光澤,可以不上護唇就擦上唇。這個持久度當然沒有很好,但又不會讓你掉色覺得很醜。最重要的是,上護唇膏後若沒將護唇擦拭乾淨,Dior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456會不好上色,會有斑駁的現象。而不擦護唇,直接擦在唇上可呈現較飽合的唇色,也不顯唇紋。在使用上一次要注意到,不然怎麼擦都不好看。

 

DSC02274.JPG

未上護唇直接擦~

 

其實Dior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456的顏色是有偏桃紅感,但又不會讓人俗氣,反而是很自然的感覺。這也是我喜歡它的一點。

 

DSC02552.JPG

這就是上了護唇膏後擦的模樣~

 

怎麼擦都是無法灌勻,近看真的超極難看的。唯一的辦法只能將唇上的護唇完完全全的去除,才能將唇色上的好看。

 

DSC02557.JPG

Dior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456做漸層感的唇~

 

DSC02560.JPG

讓大家參考看看Dior癮誘超模漆光俏唇露#456的顏色。

 

arrow
arrow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