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566.JPG

在我的保養中時空膠囊是我在專科時期每天必備的保養,當時對於保養沒什麼錢,就只有開架的化妝水和乳液再來就是媽媽給我的時空膠囊,冬天時晚上一天用一顆,皮膚好到阿姨們都是說戀愛了!

 

當時的印象真的太深刻,讓我對時空膠囊的產品都會特別喜愛。但市面上產品那麼多,也不見得能達到如此的水嫩肌,在下手前還是得多做些功課才不會花冤枉錢。

 

DSC02565.JPG

Face off 激淨白E.G.F.煥彩時空膠囊

 

Face off是百分百MIT的產品,現在說起國貨,大家似乎也開始接觸許多國產的保養品。而 Face off 則是依台灣的環璄、氣候及肌膚做出最適合的保養品。此產品也有經過SGS認證,符合國內標準的法規,不用擔心造假的問題。

 

Face off 激淨白E.G.F.煥彩時空膠囊是適合所有問題肌膚使用,不用害怕它會太油的問題。

 

DSC02568.JPG

小小一盒就有二十五顆,對於小資女來說也許更優的是它的價格,二十五顆才299元,換算下來一顆也才11.96元,真的超便宜的。別擔心無法負擔,這真的是非常平價的保養品。

 

平價那品質呢?品質也是很重要的一環啊!

 

DSC02569.JPG

小小一顆的膠囊裡面含有滿滿的E.G.F,膠囊內通常都是油的質地。

 

說起油,到現在還是有很多人對油的用法都有害怕的觀含,怕夏天太熱用油太悶,或本身就是油性膚質再擦上油不就更油了嗎?其實油還是有好的,就像我沒遇見過好的油類保養品,我也是儘量避開油類或偏油的產品。但隨著年齡的增加才發現肌膚還是要適時的補充油,只是該怎麼挑呢?

 

Face off 激淨白E.G.F.煥彩時空膠囊擰開後雖然是油類保養品,但它只有在剛接觸肌膚時會讓你覺得它是油,可是將它輕輕的推開後很快的讓你感受不到它油的存在,而是融合到肌膚內。像是在擦精華液,但又比精華液來的保溼滋潤,肌膚完全不會有悶的負擔感。

 

DSC02567.JPG

只單上完化妝水,還未上其它的保養品的肌膚。

 

1.jpg

Face off 激淨白E.G.F.煥彩時空膠囊可以直接用手擰開或是用剪刀將它剪開。

 

DSC02573.JPG

只要打開一小孔即可。

 

DSC02574.JPG

質地是透明液狀,摸起來就是油類感覺。

 

DSC02575.JPG

在手背上試用是沒有上化妝水,直接推開後吸收的速度更快,待完全吸收後手背也不會有任何油的黏膩感。

 

DSC02577.JPG

若不想將它擠在手上,可直接按照用量擠在臉上。

 

DSC02578.JPG

再用手的輕輕的按摩,讓Face off 激淨白E.G.F.煥彩時空膠囊吸收到肌膚內。

 

DSC02579.JPG

先用半邊臉做示範,看看兩邊的差別。

 

2.jpg

左右兩別的差異:

1.臉頰雖有一些小斑,但明顯的有擦Face off 激淨白E.G.F.煥彩時空膠囊肌膚比較透亮,另一邊就暗沈些。

2.淚溝處左邊因為擦了Face off 激淨白E.G.F.煥彩時空膠囊而有較不明顯,右邊則較明顯。

3.細紋的部份同樣也是有擦Face off 激淨白E.G.F.煥彩時空膠囊就滋潤,肌膚紋理較淡些。

4.對比下,未上Face off 激淨白E.G.F.煥彩時空膠囊似乎比較沒彈性,但另一邊則不同。

這是目前左右兩邊的比較。

 

DSC02583.JPG

整臉用那一小顆就非常足夠,而這又更明顯的看出擦了Face off 激淨白E.G.F.煥彩時空膠囊臉上的肌膚明顯亮了起來,就好像活了過來一樣。

 

而且用於化妝水後擦反而會讓肌膚更加的保溼有溼潤感,但一點不會讓你感覺油或黏。用於夏天晚上的冷氣房更是足夠,不會讓肌膚太乾燥。

 

DSC02584.JPG

單單一小顆Face off 激淨白E.G.F.煥彩時空膠囊由所有的照片中做對比,似乎肌膚像做了SPA般。

 

DSC02585.JPG

對針肌膚暗沈、缺乏彈性、有細紋、缺水的肌膚真的很適用Face off 激淨白E.G.F.煥彩時空膠囊,尤其它的單價又超便宜的。當然這是我自己肌膚上有的問題,我才能這樣說。

 

但這張照還有更明顯的地方就是毛孔,因為兩頰的毛孔還是有些粗大,看前面的比對照片就知道。但整臉用完Face off 激淨白E.G.F.煥彩時空膠囊,反而毛孔沒那麼明顯。

 

另外,平時都會上妝的我,也同樣測試了Face off 激淨白E.G.F.煥彩時空膠囊後上底妝的效果,基本上是不會和底妝打架的問題,再加上夏天我也選抗汗能力強的粉底多少會比較乾,但也不會有妝感不服貼的卡紋的現象。

 

DSC02634.JPG

問我會持續用Face off 激淨白E.G.F.煥彩時空膠囊嗎?會。因為它太方便,太好用了!讓我可以外宿時不用帶一堆瓶瓶罐罐,超省空間的。

 

DSC02635.JPG

 

下方有Face off 激淨白E.G.F.煥彩時空膠囊的相關連結,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Face off 激淨白E.G.F.煥彩時空膠囊(25顆/盒)購買連結:https://bit.ly/2zOGRMx

Face off官網:http://faceoff.com.tw/

Face off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aceoff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