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587.JPG

NYX家的彩妝在我的彩妝中也佔有一小部份,而這次介紹的眼影和腮紅分別是去年和今年入的。也許很好奇為何有去年入的,到現在只有購物分享時才出現一次,其它完全都沒出現過呢?真的是后宮太多了!排隊就排很久,當然也是因為要看我的心情要用哪個彩妝。剛好這次用NYX的眼影就可以搭配之前入的腮紅,一併的介紹也比較豐富。

 

DSC02588.JPG

錬金璀璨金屬眼影盤

它還有另一色是霧面的,但我比較愛錬金璀璨金屬眼影盤的酒紅色所以才選它。很早之前NYX由小屈代理進台灣時就有入過它的產品,那時發現它的眼影品質並不是每一盤都非常的細緻。而這是我在新竹巨城的實體店入的,可摸到粉質,整體來說是符合我心目中的眼影。

 

DSC02589.JPG

了解我的人大多知道我最怕灰色,那是我超極無法駕馭的顏色,而錬金璀璨金屬眼影盤中就有個看似是灰調的顏色。說真的,入手前我只摸了下排的左二色就決定了!但灰色反而讓我直覺的跳過它,沒辦法!那真的不是我的菜啊!

 

這次可說是我頭一次把錬金璀璨金屬眼影盤整盤摸透透的,也是正式揭曉它在我心目中的地位。

 

DSC02590.JPG

 

DSC02596.JPG

錬金璀璨金屬眼影盤是六色全金屬光澤的眼影,每顆的粉質都是同樣的細緻帶有一點綿密感,但又不是完全都偏金屬光澤,只是能淺色是金屬光澤。腫眼皮的人使用上就得搭配其它的霧面色才不會讓眼睛更腫。

 

DSC02597.JPG

六色在手背上試色~

 

前面說很怕右上的灰色,沒想到試色在手上它是個大地色偏灰調的偏光色,把它當成藕色也可,讓我非常的驚豔!因為這樣這盤錬金璀璨金屬眼影盤等於全都是我的菜,反而讓我更愛它。

 

DSC02600.JPG

接著用刷具將它暈開~

 

1.jpg

拉近看第一排的相比較,顏色非常的飽合,延展性也高,就連暈開後的顏色也沒有變,這點真的非常棒!

 

2.jpg

第二排有二個淺色,但中間的酒紅色可以看的非常清楚。若真要說缺點,那也就是少了霧面色。對我來說,無所謂!因為就是喜歡它的光澤和顏色。

 

DSC02593.JPG

NYX一顏難盡雙色腮紅

這是我去年到泰國是入手的,正好搭配同品牌的產品使用。

 

DSC02591.JPG

NYX一顏難盡雙色腮紅#MAVUE ME(左)、#SOFE FLUSH(右)

 

這雙色腮紅和Maybelline漸層薰染腮紅和相似,但它的漸層感沒有Maybelline的來的好看,所以在入手後沒有讓我心動到想立刻使用。

 

DSC02595.JPG

NYX一顏難盡雙色腮紅粉質是偏珠光感比較重,但還暈染時又不會一遍珠光感,顏色也好掌控,不易失手。這些完全和Maybelline漸層薰染腮紅是相反的。

 

#MAVUE ME(左)看起來較偏修容色,但實際上它的顏色就真的如同肉眼看到的紫藕色,只是珠光感較重。不過它的淺色反而是偏霧面,還滿特別的。

 

#SOFE FLUSH(右)這橘色的腮紅我不懂為何我會入?因為太重的橘色我是無法掌控的。幸好它的顏色較淺,加上淺色偏粉色的打亮顏色超美,至少讓我有喜愛它的點。

 

DSC02603.JPG

手背上試色,#MAVUE ME中間有多刷了一道,那是誤混了#SOFE FLUSH的淺色,讓它珠光感更重。

 

DSC02606.JPG

再來是暈開後~

 

3.jpg

#SOFE FLUSH的橘色暈開是淺淺帶蜜桃色。

 

4.jpg

#MAVUE ME暈開同樣是帶有點修容感的腮紅。

 

接著眼妝示範:

5.jpg

6.jpg

先生粉橘色做眼部打底,再用酒紅色暈染在上下眼尾後1/3處。

 

7.jpg

接著用咖啡色打亮下眼皮前2/3處。

end~

 

因為這盤全為金屬光澤,在搭配上就不要複雜,讓眼妝不會太誇張。

 

DSC02619.JPG

腮紅的部份也是用NYX一顏難盡雙色腮紅#MAVUE ME深色、#SOFE FLUSH淺色做混搭。整體上是非常的自然,也算是個日常妝容。

 

DSC02625.JPG

 

DSC02628.JPG

雖是金屬色,但用法正確也不會讓眼皮變抛,反而很柔和。

 

DSC02626.JPG

簡單的讓大家參考錬金璀璨金屬眼影盤畫法,而一用成主顧讓我想將另一盤霧面色也入了!但忍到年底的週年慶折扣吧!

arrow
arrow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