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113.JPG

若依淘寶及歐美品裨來說,大多出的眼影色系都是偏紅偏橘,也就是酒紅色或日落色,幾乎是你所想的到的都是跟著這個流行在出眼影。而VNK家其它的眼影也差不多如此,但在它熠熠晶采五色眼影盤中出現了一個特例,是我認為一定要入手的一盤。因為它和其它紅色黃色橘色都不同,而是紫色系的。

 

DSC02636.JPG

VNK的外包裝沒有特別的花樣,就簡單的黑色素面外殼,上面印著VNK的字樣。對此有人認為普通沒特色,但它簡單又大方的黑色外殼也是有質感的,至少它不會讓人感到廉價,而我也比較喜歡它簡單的外殼。

 

DSC02637.JPG

在一堆紅紅黃黃的眼影盤中,熠熠晶采五色眼影盤的#103灰紫色可說是特別的突出。這盤全以紫藕色做為基礎,是非常少見的配色盤,比起紅色更吸引我的目光。

 

DSC02115.JPG

熠熠晶采五色眼影盤的#103灰紫色內有二色是霧面色,其它皆為珠光亮片色。不過兩個霧面色又有點太相近,所以不論用那個做暈染色皆可,沒有太大的差別。

 

DSC02132.JPG

在手背上試色~

 

DSC02133.JPG

此為右下、左上、右上的顏色。

 

DSC02134.JPG

中間及左下。

 

仔細的比較,左下和右上的霧面色真要區別,那就是右上的顏色較偏粉,左下則是偏紫藕色。中間的打亮色則屬亮片顆粒較大的粉色,別看它單用似乎沒什麼特別,和其它顏色相疊加在一起,它會變的非常的閃。

 

眼妝示範:

1.jpg

先用左下的霧面紫藕色做眼皮暈染,不要太高,只要超出雙眼皮褶即可。

 

2.jpg

再用右上的粉色暈染在雙眼皮褶內及下眼尾後1/3處。

 

3.jpg

用最深的紫咖啡色做上下眼尾後1/3暈染。

 

4.jpg

下眼影前/3用左上的膚金色做打亮,中間打亮色疊在上眼皮中央。

end~

 

DSC02658.JPG

原在手背上試色的顏色並沒有眼睛上那麼的顯色,但實際上的疊加是非常顯色,光澤和閃亮是非常高的。

 

DSC02659.JPG

睜開眼所呈現出灰紫調的顏色,可說跳出不同的感覺,而這種灰紫調的眼影又會比紫色眼影來的好駕馭。

 

DSC0266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淘寶彩妝 VNK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