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215.JPG

Missha家的彩妝讓我感興趣的不多,而真的讓我入手的彩妝也只有三樣。而Missha完美濾鏡眼頰彩盤是我一直在觀望的,主要是它的價格還是偏高。會入手也是有打折時才入,當然這早已過了它的新鮮度,不過還是不影響我對它的喜愛。

 

DSC02220.JPG

Missha完美濾鏡眼頰彩盤 No.2 布達佩斯浪漫玫瑰

 

有一陣子韓系真的出超多這種多色眼影和頰彩盤,讓我超想入手的。但想到太多相似的,就忍了下來。而入了這盤也是剛好可以逛小屈,就將它收了!想說外出可簡單的攜帶這盤(這點絕對是我自己找的理由。)

 

DSC02219.JPG

Missha近來出的眼影盤都非常的有質感,這盤拿在手上不會顯的廉價,反而讓人很愛,這也是我想收的原因之一。

 

DSC02221.JPG

這盤的顏色若將它說為酒紅色,也不太對!因為它整體來說還是大地色,主要的幾個紅色實際上也不是像歐美盤那樣的誇張,就來顯色度也是偏淺了些。這也差不多是韓系眼影盤的表現,唯一好的一點是它有霧面、珠光及打亮色,加上腮紅也是霧面色實用性非常的高,可說是不易出錯的一盤。

 

DSC02222.JPG

手背上的試色,看起來都非常的淺,這我沒有調濾鏡哦!是它本來的顏色。

 

DSC02224.JPG

拉近看比較看的出它的顏色~

而對於它的亮片色比較感冒,因為它的亮片色是無法用刷子暈染且沾取的。若要顯色就只能用手指或是用溼擦的方式才能顯出它的亮。

 

DSC02225.JPG

 粉質也都屬綿密,亮片色是為乾。

DSC02223.JPG

腮紅色兩格皆為霧面,實際也可做為眼部打底色,因為它的顏色真的是淺到只能當做提亮膚色,真要做為腮紅又看不出來。

 

接下來會有兩個眼妝示範,而且可以看到亮片色用法不用真的差別很大。

1.jpg

先用Bloody Letter做為雙眼皮褶內暈染。

 

2.jpg

用Mystery Hotel做雙眼皮褶上方及下眼瞼的暈染。

 

3.jpg

用Night Train做上眼皮中央的打亮。

這格的亮片可說是服貼在眼部,也好沾取。

 

4.jpg

 

最後用較淺的亮片色打亮下眼瞼前2/3。

end~

 

DSC02242.JPG

 

第二個眼妝:

 

5.jpg

先用霧面色做眼窩色及下眼尾後1/3暈染。


6.jpg

接著用中間色做雙眼皮摺處暈染。


7.jpg

紅棕色做上眼線及下眼尾眼線。


8.jpg

接下來就是打亮眼中央,這用刷具沾完全不上色,只有幾粒亮片。

下眼瞼前2/3的打亮。

end~


DSC02700.JPG

完成的眼妝重點在眼線色的加強,不會太過紅。


DSC02698.JPG

若說手背試色太淺,但上眼的效果很顯色,除了亮片色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ssha 完美濾鏡眼頰彩盤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