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873.JPG

從小到大別人煩惱痘痘問題,而我完全不需煩惱痘痘的問題,卻要煩惱粉刺及毛孔粗大的問題。更糟的是我的粉刺還是屬於閉鎖性粉刺,是不易清除的。除了用擠的方式,基本上可說呈現的會是草莓鼻的模式。學生時期都會手癢而去擠,看似非常療癒,但完全沒有解決問題,反而讓毛孔變粗大。

 

那我的粉刺和毛孔就沒救了嗎?

DSC02863.JPG

YUANLI願麗是由醫美女王廖苑利醫師依自己敏感性肌膚問題及長久醫美護膚臨床療程所研發出的醫美保養品牌。而明明沒長痘痘的我為何會用YUANLI願麗 抗痘無痕精華?因為...我想消滅粉刺和縮小毛孔。

 

沒錯!YUANLI願麗 抗痘無痕精華除了可以對付痘痘,更可以幫助肌膚加速代謝、預防粉刺、舒緩肌膚,吸附肌膚多餘油脂,有助於避免產生毛孔粗大、粉刺等現象。對於試過許多標榜可改善粉刺的,我幾乎都試過了!真要說看到完美的除掉粉刺,我還沒看過,不過這次會想分享YUANLI願麗 抗痘無痕精華主要是它讓我看到不同的變化,詳情就往下看~

 

DSC02862.JPG

YUANLI願麗 抗痘無痕精華的外盒貼有雷射的防偽標籤,在購買上要特別注意!

 

DSC02864.JPG

YUANLI願麗 抗痘無痕精華有三無:無香料、無酒精、無人工色素。通常對痘痘和粉刺的產品都會有含酒精成份,對肌膚敏感者是很大的困擾,而它三無的標榜在使用上可以放心。

 

連我自己在使用保養品也都是儘量避免含有酒精成份,因為體質在變,用太刺激的產品肌膚容易過敏,所以能避則避。

 

DSC02865.JPG

YUANLI願麗 抗痘無痕精華提出以免擠壓、免流淚、無傷害,只要用擦拭或溼敷的方式就可。

 

DSC02866.JPG

YUANLI願麗 抗痘無痕精華是屬滴管式,可自由的控制用量。

 

DSC02867.JPG

屬於帶有微稠的透明質地,流動性不大。

 

DSC02868.JPG

在手背推開後的保溼度是屬有感的。

 

接著有嚇人的近拍照~

2.jpg

惱人的鼻頭粉刺和粗大毛孔。超害怕隨著年齡的增加,毛孔也跟著變大。一直都很努力的加強保溼,增加肌膚的水份,可毛孔還是那麼明顯,草每鼻更不用說。

 

3.jpg

 

在使用YUANLI願麗 抗痘無痕精華,我會直接用滴管將它滴在兩頰及鼻頭這幾個重點部位。三小滴就可以推至眼部以下的範圍。鼻子的粉刺是主要區域。

 

 

接著就是兩頰毛孔處,而還有一處是在嘴巴周圍下巴處。為何會在嘴巴周圍呢?其實只要將下巴的肌膚撐起就可摸到一粒粒的,那就是粉刺。通常嘴四周圍的粉刺是很容易被疏忽的。所以一定要帶到這!雖然看不到黑頭,但摸一定摸的到。整個重點擦完後,就等到差不多吸收後再擦後續保溼的產品。

 

另外,在擦YUANLI願麗 抗痘無痕精華時會有薄荷涼涼的感覺,非常舒服,它不是酒精的那種涼,再加上它也不會有太乾的問題,反而保溼度不錯。

 

DSC02877.JPG

第一次剛擦完。

4.jpg

 

接著是連續擦了幾次後,基本上我是早晚有保養都會擦。

說實話,要馬上改善毛乳和粉刺問題是不可能的,一切也都還要配合正常作息及飲食。但最讓我有感的是下巴的粉刺,因為把舌頭頂住下唇的肌膚,就可以摸到是否有粉刺。而在用了一星期,下巴的粉刺是明顯的改善,摸起來沒有一粒粒的。這是讓我最驚豔的點!就衝著它,讓我感到期待,期待持續下去能慢慢的改善毛孔和鼻頭粉刺的大問題。

 

DSC02872.JPG

 

YUAN LI 願麗】

https://www.yuanliclinic.com/

 

arrow
arrow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