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84.JPG

抱歉!7、8月常的彩妝品來遲了!近來真的是太多的事在忙,許多計劃好的事情都被打亂,現在只能慢慢的調整腳步讓一切事都漸入佳境!

 

首圖看似擺滿了彩妝,但有沒有覺得有什麼怪怪呢?其實是太多的眼影擺不下,只能後面再登場。因為開始有計劃的施實鐵皮計劃,在一堆的彩妝中也慢慢的習慣適應,也已經從中找到樂趣,不再覺得老用同樣的一件彩妝而感到無趣。

 

接著就趕快看看這兩個月到底用了什麼彩妝,而是否又查覺到有什麼彩妝不見了呢?(下面就不按上妝順序介紹)

 

IMG_1386.JPG

底妝:

這次的底妝挑出了夏天適合用的,本想說要將瓶裝的粉底先用光,但想想我比較不愛用氣墊,再加上氣墊容量比較少,所以將氣墊拿出來當平時上班使用,這樣消耗才比較快。而且所有的粉底都只有一款一瓶,只有氣墊備有囤貨,想一次用光都沒辦法,還有囤貨在等著。連我自己都搞不清楚為何明明不愛用氣墊,還備有替換蕊呢?

 

1.蘭蔻粉底

2. YSL恆久完美輕粉底SPF18 PA+++

3. 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ENCRE DE PEAU ALL HOURS FOUNDATION B10

4. NYX 全面控制水感粉底液01

5. I.WE HD女神粉底B01

6. croxx 黑鏡絲絨粉底控油粉底霜#52自然偏白

7.BEAUTYMAKER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升級版

 

IMG_1387.JPG

將這幾瓶特別挑出來是因為它們使用的量有明顯的減少,使用上非常的有成就感。YSL恆久完美輕粉底SPF18 PA+++是我今年最想空瓶的一瓶,而且還會想回購。

 

IMG_1388.JPG

修容:

平時集中用INTEGRATE 3D立體修容盒畫眉又做鼻影用,它的角落凹了非常多,不過接下來我只用它做鼻影使用,眉的部份就暫時不用,因為我要先用光那只剩一點點的眉筆。

 

1. INTEGRATE 3D立體修容盒

2. CANMAKE高挑鼻影組

3. KRYOLAN HD自拍小臉修容盒

4. tarte part ave princess

 

IMG_1389.JPG

1. UD眼影打底膏

2. NARS無所謂眼影打底膏

 

IMG_1391.JPG

眼線筆:

1. Solone愛麗絲魔法眼線液筆

2. Maybelline超激細抗暈眼線液

3. 花漾美姬 璀璨淚眼防水眼線液EX

4.  Ready to Shine 煥彩恆久絲絨眼線膠筆-酒紅紫

5.NARS女王眼線膠筆

6.MAC眼線

 

IMG_1392.JPG

眉部產品:

這兩支眉筆也是我用的很有成就感的,婕洛妮絲眉筆-BN用削的眉筆超級耐用,而已經被我削掉一半了。Media雙用眉筆DB-1則是只剩下我旋轉出來那蕊了!而且本來只有週末用它,現在改成平時上班都用Media雙用眉筆DB-1,相信下次可以不用見到它了。

 

1.婕洛妮絲眉筆-BN

2. Media雙用眉筆DB-1

 

IMG_1393.JPG

唇彩:

近來也出很多唇彩,不過在整理一次我所有的唇彩後就理智了!因為唇彩可說是我最難用完的一項彩妝,接下來就會儘量用手上現有的唇彩,更要將唇彩列入明年的鐵皮計劃中。

1. 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LIP MAESTRO #500

2. CROXX暮色城市唇釉#23、#65、#68

3. BEAUTYMAKER超水潤水吻炫彩觸控唇膏- 水吻玫瑰

4.  Dior癮誘超模唇膏-Diorissime 249Creamy Tint Color Balm Intense No.11 Velvet Red

5. Chanel coco唇膏#10

6. MAKE UP FOREVER藝術大師玩色唇膏水光-沙漠薔薇L104

7. croxx 霧都印象口紅#62 DARLING/玫瑰西柚

 

IMG_1394.JPG

LANCOME LIP GLOSS PALATTE

這就剩下最後一格了!本想說最後一格那麼滿又透明不好用,但現在發現要用光盤狀的唇彩是最簡單又快的,下次一定不會再出現了!

 

IMG_1395.JPG

粉餅、蜜粉:

看到照片中KRYOLAN輕釆淨脂兩用粉餅都己經用到幾乎空盤了,只要再用一次就立馬永不相見了!似乎這是今年唯一的粉餅空盤。

1. KRYOLAN輕釆淨脂兩用粉餅

2.BEAUTYMAKER零油光吸油蜜粉餅

3. croxx 輕霧微光散粉

4. laura mecrier柔光透明蜜粉

5. KRYOLAN輕柔透明蜜粉(用BM的盒子裝)

6.  innisfree控油蜜粉

7. IWE柔瑕雪光粉餅 #B01

 

IMG_1397.JPG

KRYOLAN輕柔透明蜜粉(用BM的盒子裝)特地在背後做記錄,因為這可說是今年用最多的蜜粉之一,用在眼下定妝非常好,完全不會乾。

 

IMG_1398.JPG

腮紅、修容:

在腮紅中最讓我得意就是Barbie 02粉紅貝殼兩個月就見鐵皮,這真讓我超開心的。本來都用刷子上腮紅,但後來改用它附的粉撲,雖然容易下手重,但相對的用量就比較多,很快的就鐵皮,讓我感覺到腮紅只要用對工具就真的容易鐵皮。I.WE女神陶瓷炫光彩餅雖然只用淚溝,但也被我用到凹陷的痕跡了。

 

1. laura mercier微光炫采盤 Face Illuminator-玫瑰香檳 Devotion

2. CHANEL JOUES CONTRASTE POWDER BLUSH #64 PINK EXPLOSION

3.NYX一顏難盡雙色腮紅#MAVUE ME、#SOFE FLUSH

4. laura mercier微整立體修容餅 Matte Radiance Baked Powder Highlight

5. Lunasol 光燦修容餅EX01 

6. Wet n Wild Contouring Palette Contour E749 / Dulce De Leche

7. I.WE女神陶瓷炫光彩餅

8. MAC打亮

9. Barbie 02粉紅貝殼

 

IMG_1399.JPG

眼影:

這次出現的眼影有我最愛的眼影,所以在出席一些重場合我就會拿自己喜歡也習慣的眼影出來畫。之前外宿都帶不熟悉的新眼影,每次拍攝的效果都很差,所以對於外宿或重要場合,我只出動自己最拿手且熟悉眼影了!

 

1. KATE立體百搭眼影盒BR-2

2. Wet n Wild幻彩四色眼影盤-紫色永生花、就愛蜜糖

3.Rimmel四色眼影#04

4. IWE女神璀璨晶亮眼影盤#W5優雅棕

5. IWE女神璀璨晶亮眼影盤#W6燿眼紅

6.綠緣夢黑珍珠魅眼六色眼影#103大地豆沙盤 & 201奶茶大地啞光盤

7. 愛上紅妝四色眼影#17

8. croxx迷幻炫彩眼影盤

9.Wet n Wild幻彩眼影盤-晨霧玫瑰E758

10. NYX錬金璀璨金屬眼影盤

11.DIY自組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