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336.JPG

九月從小朋友上學後,所有旳生活都變了!變的忙碌到完全沒有自己的時間,而家中的成員可說都在適應這種生活。為了這一天的到來,我首要想的是我該如何在早起備早點、化妝時不吵到還在睡的小朋友呢?所以我入了ikea的這個置物推車。

 

很早之前就很想入手這台推車,但先生說妳又不是做美容的,買這幹嘛!直到現在我入了它完全不後悔,還非常的實用。本想說這台推車放在一樓的儲藏室,早上要化妝時再推出來,但想想不對!兩隻小朋友都在樓下玩,開開關關肯定會發現這台推車,到時一定東西全毀。後來就改放二樓客房,反正目前沒人睡那間,就當我平時早上化妝的地方吧!

 

而且還將它放在靠窗的地方,也不用特別開燈,只要拉開窗簾就光線充足。這個九月平時都是在這上妝的,也不怕小朋友來亂,因為他們不會特別跑來這玩。

 

DSC03337.JPG

接就就來看看這三層的推車上放了什麼東西。之前我想了很久,這台推車等於是我打算要空瓶或鐵皮的產品都會在這,因為平時上妝才是我空瓶和鐵皮最大的來源。不過裡面的產品就不詳細介紹了,主要先看看我怎麼利用這個小推車吧!

 

第一層放的是平時會用到的保養、彩妝及刷具類。我用ikea的收納盒和大創的收納盒做個區分擺放,這樣才比較容易找產品,也不會接觸鐵架而太大聲。

 

DSC03338.JPG

平時用的底妝、蜜粉、眼影、腮紅、修容都放此,要用什麼直接取用非常的方便。東西擺放的不多,只先擺出我最想用鐵皮或空瓶的產品。

 

DSC03339.JPG

像這盤自組盤和 KATE立體百搭眼影盒BR-2 就是我平時用到的,主要是想先將這有鐵皮的部份能整個空盤,尤其以 KATE立體百搭眼影盒BR-2 的眼影來說,機會非常的大。但還是得努力。

 

DSC03340.JPG

大創的長方形收納籃放的是棉化棒和眼霜及一些小盤的修容及口紅類。

 

DSC03341.JPG

INTEGRATE 3D立體修容盒 之前本拿來做為眉粉用,但現在要先用光另一支自帶眉粉的眉筆,這就暫做鼻影使用,不然在它的上方角落肯定可以見鐵皮了。

LANCOME LIP GLOSS PALATTE 這十月一定可以把它用光光,若不把它特地拿出來,真的很難會用光一樣唇部的彩妝的。也沒有想到唇盤會比較容易鐵皮,看來下次我該買口紅盤,而不是一支支的口紅了。

 

DSC03342.JPG

這小格放的是保養品類,有小樣也有正貨,當然還有IWE白茶香水,都是必用的產品。

 

DSC03343.JPG

再來就是六格的收納,放的是筆刷和一些筆狀類的彩妝,基本上每支都是會用到的,就擺放在最順手的地方就對了!

 

DSC03344.JPG

最大一籃,本想說放刷具,但太大了!刷具的替換有大有小,大還可放,小的又太短。所以這改放化妝水和較大罐的產品。

 

DSC03345.JPG

小圓桶就放妝前、防晒和BB霜這類短的產品,其它多出的位置就放定型液及身體香氛,可說頂部一次就可搞定妝容。

 

DSC03346.JPG

第二層放的是庫存品,也就是第一層有用完的就拿第二層的用。不過我大多放的是底妝類產品,因為底妝是所有彩妝中最容易用光的,以氣墊更是快速。而其它一些腮紅或眼影,那也是想說之後要鐵皮的產品之一,目前還需努力。

 

DSC03347.JPG

第三層也是最後一層,放的是化妝包及備用的化妝水或保養品,外加一些空的收納盒。這層比較不會用到,唯一常用的就是剛好可讓我當作踏腳處。沒辦法!腳短坐在床邊架在這剛剛好。

 

這就是我的移動化妝枱,真的可說是實用不花俏。在這之前也想過再買個漂亮的化妝枱,但完全不實用。因為三樓就有一個非常大的化妝枱了,根本沒必要!加上要拍文章時也在三樓拍,根本不需要再多一個化妝枱,而ikea這個三層推車是最適合的,就算之後不用分兩處化妝,這推車還是可放常用的彩妝保養品,沒辦法!我的彩妝品會無性生殖,再大的化妝枱都放不下了。現在要施實鐵皮計畫,少買多用。

 

這可讓小空間或一些小資女做為參考,不用花大錢也可有實用的化妝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kea 移動化妝枱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