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580.JPG

就真如標題而言,這篇真的是遲來的文章,去年底就入手的二盤幻魅立體彩粧盤,而且還都拍好兩盤的妝容,但沒有拍到整個外盒及試色,加上一直都沒有想寫的感覺,就一直托到現在。那為何又將它重見天日呢?主要是要出去二天一夜在思考要什麼帶什麼眼影,而以方便為主才將它們拿出來用。

 

DSC03579.JPG

在去年底新聞稿說KATE要出幻立體彩粧盤時,第一眼想入的就是EX-2,也就是冷調的紫藕色。但真的在使用上是相反,因為EX-2使用起來反而沒有EX-1好操作或著說冷調的妝沒有暖調的好看。

 

DSC03581.JPG

幻魅立體彩粧盤EX-1

本來這帶暖調的大地色不是我的菜,就連要入手時都還在猶豫,而唯一讓我喜歡的就是它中間蜜桃色的腮紅。當下我就兩盤都入了!

 

DSC03584.JPG

幻魅立體彩粧盤EX-1手背試色,光看我手背上的顏色看起來就是日系的感覺,但事實上不是看到的如此。在這五色中,最不易顯色的就是右一、二的霧面色部份,光要在手背試色我都懷疑它的顯色度,它的粉質是屬於偏乾,但又非歐美眼影那麼的乾。而在珠光色的部份則是顯色度非常好,也就是和以往的品質一樣,粉質綿密的。若當下在試色到珠光色,那一定會符合大家的點,但霧面色在試色時看起來就非常的雷,而它的說明是把霧面色淺的當鼻影,深的當眉粉。我個人感覺淺的還可以,深的就看個人的髪色,但那不是我的眉粉色,所以沒什麼用。

 

DSC03585.JPG

日常光下拍。

 

DSC03582.JPG

陽光下拍。

 

DSC03586.JPG

再來看暈染的部份。以往KATE眼影的暈染可說是好暈染、又顯色。但幻魅立體彩粧盤的暈染讓我只有二個字可形容"傻眼",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看手背暈染圖就也可以表達我傻眼的點。用刷具暈染完全是把粉推調、推淡,可說粉質完全都被推開。唯有腮紅的暈染是比較好的。而且EX-1、EX-2都是同樣的問題,這是我完全沒有想到的。幸好,上眼都沒有這種問題。

 

DSC03580.JPG

幻魅立體彩粧盤EX-2

冷調的紫藕色我真的很愛,偏偏我怎麼上眼都是普普。

 

DSC03587.JPG

它手背上的試色明顯的看出霧面色是我刷了很多次才能表現出來的。而珠光色都是我很愛的顏色,只是兩色搭配就可以了!

 

DSC03589.JPG

 

DSC03594.JPG

冷色調的暈染看的出它的問題點,粉完全被暈不見了!而最深色是我小心刷不讓粉被推開。

 

接著兩個眼妝示範:

幻魅立體彩粧盤EX-1

1.jpg

先用淺霧面色個眼窩色,再用深霧面色個上眼線及下眼尾後1/3的眼線。

 

2.jpg

接著用珠光深色做上眼尾後三角暈染及上眼線色。金色疊在上眼皮的前2/3往前後暈染,下眼瞼做打亮。

end~

 

DSC03531.JPG

蜜桃色腮紅刷起來也非常有氣色。

 

DSC03532.JPG

眼妝的部份怎麼看都非常的有精神。

 

DSC03533.JPG

 

幻魅立體彩粧盤EX-2

1.jpg

先用霧面淺色做眼窩色及下眼尾暈染。

 

2.jpg

珠光深色做上眼線及下眼尾後1/3的眼線。

 

3.jpg

用深色霧面色做上眼尾後1/3暈染,接著用珠光淺色個上眼皮前2/3疊加及下眼瞼打亮。

end~

 

DSC03504.JPG

腮紅刷上臉是比較淡些,而眼妝反而沒EX-1來的有精神。

 

DSC03506.JPG

但睜開眼時的感覺又是感覺比較深邃且比較小煙燻。

 

也許幻魅立體彩粧盤沒達到我心中眼影的品質,但它就是外宿時超方便攜帶,主要是它的體積就是粉餅盒大小,放在化妝包中完全不占空間,而且它一盒又含有腮紅,可說簡省空間又方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te 開架眼影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