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545.JPG

KATE秋冬新推出懷舊摩登眼影可說是不同以往的大地色,而是盤的顏色鮮明,優雅酒紅、摩登橘棕、率性金棕、華麗土耳其藍、洗錬典雅紫五色一看就清楚的代表它的顏色,不會有多盤相似的大地色。從日本先推出時,一眼就相中它,除了率性金棕外,其它都入手了!

 

網路上許多人都推RD-1優雅酒紅,我反而最先相中的是BU-1華麗土耳其藍。

 

DSC03549.JPG

懷舊摩登眼影盒BU-1華麗土耳其藍以往只能是喜歡它的顏色,但不實用。不過現在不同了,會將BU-1華麗土耳其藍畫在日常完全不會突兀。

 

DSC03548.JPG

懷舊摩登眼影盒的粉質是屬綿密細緻,顏色也非常飽和且容易暈染,更不用擔心會失手的問題。不過,懷舊摩登眼影盒PU-1洗錬典雅紫反而是讓我最苦手的一盤。當時單看網路的圖面,我的認知是它紫藕色,是往常我一定會入手的常態色。但實際上不是,它搭配的黑色更是我不知如何下手的一個顏色。光是這盤我也嘗試了不同的畫法,才找出最適合自己的眼妝。

 

接著就看下去這四盤的眼妝示範:

DSC03551.JPG

懷舊摩登眼影盒-BR-1摩登橘棕

當初在入手懷舊摩登眼影盒時並非是在它一上架時入手,而是等到週六小屈有七七折時在網路下單,在這期間也在網路上做了很多功課,而這盤BR-1摩登橘棕是被許多人稱為南瓜色的一盤,而我一開始也在考膚是否要入,因為我不愛近南瓜色的橘色。後來想想只要別把眼妝畫成一大塊橘色就好了!

 

DSC03553.JPG

在手背的試色,顏色上很飽和,但看起來似乎不均勻。那是因為主色和最深色,也就是橘和深咖啡色在盤內不是平面的,而是有不規則的菱格凸起,在用手指沾取時無法平整的沾取,每盤都是這樣的原因。

 

單純的刷色,在顏色上的光澤是非常美,整體質感也比之前出的眼影更有質感。

 

DSC03554.JPG

而用刷具暈開後,就不再有剛剛強烈的光澤,而是變的較柔和帶有點微霧感。顏色好暈染且非常的飽和。

 

眼妝示範:

1.jpg

先用深咖啡色做上眼線色及下眼尾後1/3眼線。南瓜色暈染在雙眼皮褶內及下眼尾後1/3處。

 

2.jpg

接著用淺棕色暈染在雙眼皮褶上方,打亮色則再疊在淺棕色上方及下眼瞼前2/3處。

end~

 

DSC03608.JPG

完成的眼影在南瓜色上我非常的滿意,不會讓人覺得是一片沒有層次的顏色,反而暈染開來是淡淡且柔和的眼妝。

 

DSC03609.JPG

 

DSC03611.JPG

 

DSC03563.JPG

懷舊摩登眼影盒PU-1洗錬典雅紫

讓我最頭痛的一個顏色,因為這個冷色調的紫畫不好會顯髒,對我來說無法隨便抹一抹就好。

 

DSC03566.JPG

試色在手背上才發覺它的顏色和Rimmel四色眼影04非常的相似,差別在KATE的懷舊摩登眼影盒粉質較細緻。

 

DSC03569.JPG

這四色的表現我曾以漸層法畫過,但整體來說顯髒,只能換個畫法試看看。

 

1.jpg

先用黑色做上眼線色,紫色暈染上下眼尾後1/3處。

 

2.jpg

接著用淺紫色暈染上眼皮的前2/3,用打亮色疊在眼頭及下眼臉前2/3處

end~

 

DSC03719.JPG

用眼尾加深的畫法,整個眼妝就比較乾淨。而我最主要是黑色和紫色相疊暈染太大而感覺偏髒,將黑色當眼線就沒有這個問題了!

 

DSC03720.JPG

 

DSC03555.JPG

懷舊摩登眼影盒RD-1優雅酒紅

接著是網路上最多人喜愛的優雅酒紅。而這個酒紅色不像大多紅色眼影盤中的紅,它的紅是粉調中帶有點棕色,說是藕色又和之前的不同。只能說想嘗試紅色眼影又害怕的人就可以試試看它。因為它的顏色是偏深一點的粉紅棕色,上眼不會誇張又不會失手。

 

DSC03558.JPG

將顏色試在手背上就很明顯的可看出,它不是現在大家說的紅色,我認為直接將它歸類為粉紅色會比較適合。只是它的粉色是和以往的粉或是其它開架的不同,讓人感到非常有新鮮感的紅調眼影。

 

DSC03560.JPG

 

1.jpg

先用深棕色做上眼線及下眼尾後1/3眼線色,再用紅色暈染在雙眼皮褶內及下眼尾後1/3處。

 

2.jpg

哇~這忘了將眼影放上去,只好用描述的。

接著用淺粉色暈染在雙眼皮褶上方,最後用打亮色打亮眼頭及下眼臉前2/3處。

end~

 

DSC03752.JPG

說實話,對我這腫眼皮的人用粉色眼影真的不是很好,若它真的是紅色,那還不至於會有腫的問題,至少會深邃。所以腫泡眼的人要小心,不然就是要用眼尾加深的畫法,讓眼睛不會腫腫的。

 

DSC03755.JPG

 

DSC03758.JPG

 

DSC03570.JPG

懷舊摩登眼影盒BU-1華麗土耳其藍

最後來到我最愛的BU-1華麗土耳其藍,這個看似大膽誇張的顏色上眼是非常的美麗又特別。

 

DSC03571.JPG

主色的土耳其藍沒有前幾盤的顏色重,反而它的顏色比盤內看的淺了些。

 

DSC03572.JPG

在不同光線下拍的,看起來就像是我沾太少的感覺,那就看看用刷具暈染的表現最準了!

 

DSC03573.JPG

用刷具暈染開,它的顏色真如同我用手指刷色一樣顏色偏淺。

 

DSC03575.JPG

 

接著來看看如何將它用在日常妝:

1.jpg

深咖啡色做眼線色,土耳其藍暈染在上眼尾後1/3處。

 

2.jpg

淺棕色暈染在上眼皮前2/3,也疊到土耳其藍上方交界處。下眼尾後1/3用深咖啡色做暈染。

 

3.jpg

下眼瞼前2/3用淺棕色做打亮,眼頭用打亮色做打亮。

end~

 

DSC03783.JPG

 如此出來的眼妝可以在日常使用,不會讓人感到俗氣感,反而有股神密感。

 

DSC03784.JPG

不愧是我最喜歡的BU-1華麗土耳其藍,完全符合我的要求。

 

以上四盤眼影的刷色及眼妝示範讓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