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860.JPG

終於要來發9~10月的彩妝list~

這兩個月不算用的很多,大多都是在努力施失鐵皮計劃的彩妝,只有週末才玩新的彩妝品。加上現在回家自己顧小孩,根本沒有時間準時發文,但是每個月該有多少文我還是會一一的補上,因為我真的有認真的在用產品,只是沒辦法即時的完成。不過,我會慢慢的調整,讓自己回到一週固定兩篇文的。

 

接著就看下面分類的介紹:

DSC03873.JPG

妝前:

近來我妝前保濕特別是妝前使用的只有一支,其它用的妝前保濕是平時我保養的產品,所以就不列在彩妝類。

1. BEAUTYMAKER零油光妝前乳

2. Navalli Hill妝前毛孔柔焦露

3. EXCEL MOISTURE BASE UV SPF27 PA++

4. L'OREAL妝魔法柔焦慕絲:這就只剩一小塊了,有信心今年可以讓它空瓶,而我早已將Navalli Hill妝前毛孔柔焦露做為它後續的接班人。

 

DSC03874.JPG

底妝類:

進秋後剛好也把手中的控油氣墊用光,正好換成保溼型氣墊。底妝還處於混亂期,下次再見時,肯定皆為秋冬適用的。

1. YSL恆久完美輕粉底SPF18 PA+++

2. BeautyMaker極淨光亮白舒芺蕾氣墊粉餅

3. 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ENCRE DE PEAU ALL HOURS FOUNDATION B10

4. I.WE HD女神粉底B01

5. IWE女神極度持色粉底-控油款B01

 

DSC03875.JPG

定妝蜜粉及粉餅:

粉類產品要換的應該是 BEAUTYMAKER零油光吸油蜜粉餅 ,本想說只是公司補妝用,但現在用真的太乾,該換個秋冬的粉餅來用了,目前考膚用essence 柔霧香蕉蜜粉餅做取代。

1. laura mecrier柔光透明蜜粉

2. RYOLAN輕柔透明蜜粉(用BM的盒子裝)

3. BEAUTYMAKER零油光吸油蜜粉餅

4. innisfree控油蜜粉

5.  IWE柔瑕雪光粉餅 #B01

6.  Rimmel Stay Matte透明蜜粉餅

7.  essence 柔霧香蕉蜜粉餅

 

DSC03866.JPG

眼部打底:

NARS無所謂眼影打底膏可以列為空瓶,但我還在努力的將它刮的乾乾淨淨的。

1. NARS無所謂眼影打底膏

2. UD眼影打底膏

3. Lorac眼部打底膏

 

DSC03864.JPG

眼線筆:

比往前多了一些,因為經歷了一個萬聖節,我拿不常用的眼線筆來畫臉用,不趁萬聖節努力的消耗彩妝,那就對不起自己了!不過,這次是專為二隻小的做萬聖節彩妝,當媽的就先靠邊站吧!

1. MAC眼線

2. SANA スーパークイック メルティジェルライナーEX 02(ビターチョコレート)

3.NARS女王眼線膠筆

4.大倉眼線筆

5.Solone愛麗絲魔法眼線液筆

6.Maybelline超激細抗暈眼線液

 

DSC03862.JPG

眉部產品:

新加入了Miss Hana眉筆,而這支也不是全新的,是已經用剩約1.5公分,想說一個一個慢慢的解決,不要太花心的東用西用。

1. KATE立體百搭眼影盒BR-4

2. Miss Hana眉筆

3.婕洛妮絲眉筆-BN

4.大倉睫毛雨衣

 

DSC03871.JPG

修容:

最近的修容把 tarte part ave princess 給抛棄了!原因是Wet n Wild Contouring Palette Contour E749 / Dulce De Leche太好用了!只要輕沾就可取粉,做修容非常好暈染,只可惜它只能放家中使用,外出攜帶似乎很容易碎。

1. Wet n Wild Contouring Palette Contour E749 / Dulce De Leche

2. I.WE暗夜女神再現立體修容盤

3. CANMAKE高挑鼻影組

4. INTEGRATE 3D立體修容盒

5. KRYOLAN HD自拍小臉修容盒

 

DSC03872.JPG

KRYOLAN HD自拍小臉修容盒修容色,不知今年可用光嗎?不過就算用光了,我還有一盒同款的,唉!沒事囤那麼多做什麼,搞的自己要清庫存。

這五樣修容可說是我最常用的,上面仔細看都有見凹痕,千萬別嫌凹太少,Wet n Wild Contouring Palette Contour E749 / Dulce De Leche & CANMAKE高挑鼻影組只有在周末有用,I.WE暗夜女神再現立體修容盤更是只有在外宿時才用,這樣已經值得鼓勵了!

 

DSC03869.JPG

打亮:

1.MAYBELLINE 黑眼圈擦擦筆-120 light

2. I.WE女神陶瓷炫光彩餅

3.Wet n Wild 光彩煥顏極光打亮粉餅-閃耀櫻花

4.INTEGRATE絕光閃耀修容蜜粉PINK

 

DSC03870.JPG

這四個就是我平時和週末會使用的打亮產品,以I.WE女神陶瓷炫光彩餅用到見鐵皮可以知道我對它的喜愛,而且它只是用做打亮淚溝。MAYBELLINE 黑眼圈擦擦筆-120 light就快見底了!基本上它是好用的,但這己經是我用的第二支,真的用膩了!可是...我還有一支囤貨><

 

DSC03876.JPG

腮紅:

這我也是有計畫的使用,本以為腮紅會很難鐵,其實仔細看它的容量真的不多,大多開架都是3左右,只要天天用同一顆,肯定很快能見鐵皮的,光Barbie 02粉紅貝殼這顆,我真正使用也是在七月開始認真的用,到十月就鐵了!只是每天用同一顆會膩,有時可以和其它的做搭配,但平時上班沒時間想太多,都固定妝容最適合用同一顆了!我第二個預計要鐵的是VISEE純真唇頰彩BE-10,基本上它己經凹了,不過它容量有5克,要多花點時間。

 

1. MAYBELLINE FIX ME怦然心動腮紅-薔薇

2. Wet n Wild幻彩陶磁肌頰彩-美味杏桃

3.CANMAKE 巧麗腮紅組PW38

4.CANMAKE 巧麗腮紅組PW20

5. Lunasol 光燦修容餅EX01 

6.VISEE純真唇頰彩BE-10

7.  Barbie 02粉紅貝殼

 

DSC03877.JPG

眼影:

這次眼影的新品比較少,而舊產品就用到都見鐵皮了!

1. KATE懷舊摩登眼影盒BU-1華麗土耳其藍、 RD-1優雅酒紅、BR-1摩登橘棕、PU-1洗錬典雅紫

2. ETUDE HOUSE玫瑰花漾~浪漫舞光眼影盤據限量版)妝容

3.NYX六色眼影-煙燻玫瑰

4. INTEGRATE三度漸層光綻眼影盒-PK517

5. KATE立體百搭眼影盒BR-2

 

DSC03865.JPG

1. KATE極致大眼睫毛打底膏EX-1

2. 戀愛魔鏡打底睫毛膏

3. 蘭蒄睫毛膏

4. KATE激長幻真睫毛膏

 

DSC03861.JPG

說好要空盤LANCOME LIP GLOSS PALATTE的,但它完整的一皮透明唇蜜真的很難啊!至少把它用光一半,下次就直接年底凹凹賞見了!

LANCOME LIP GLOSS PALATTE

CROXX暮色城市唇釉#23、#68

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CC唇膏#400

croxx 霧都印象口紅#62 DARLING/玫瑰西柚

Chanel coco唇膏#10

BEAUTYMAKER超水潤水吻炫彩觸控唇膏- 水吻玫瑰

DSC03878.JPG

自組盤:

我最得意的自組盤,裡面凹的凹,光的光,就看到有見鐵皮的都是我每天有用到的。把眼影扣下來集中真的會比較常使用,大家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