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004.JPG

前面分享了solone經典特調眼彩盒4莓好時光,這次同樣是分享solone家的產品,不過是異想追逐魅惑眼影及滿額送的愛麗絲異想追逐潤色腮紅。

 

Solone的單色眼影前面有介紹好幾篇,這次是把後來出的一些新色都補上了。腮紅也是第一次入手,之前看了好幾次腮紅,但遲遲無法決定,這次滿額送也算是嚐個鮮,看值得入手嗎?

 

DSC04005.JPG

Solone近期出的也是屬莓紅色調,單看這12顆眼影就有滿足感。不過,看似美麗但有個問題,我入手的12顆顏色太相近了。當然這是我自個兒的問題,無關solone,因為單用這來完成眼妝真的和我平時的畫法不同,但還是可嘗試一下。

 

DSC04005.JPG

眼影粉質和之前介紹的一樣是綿密滑順,顏色飽和。

 

下面就是每顆的是色

DSC04009.JPG

第一個刷到67粉紅派對我有點傻眼,怎麼會選這種粉呢?是網路顏色跑掉嗎?對我來說有點難駕馭。

 

而76金色香檳和81氣泡香檳顏色超極相似(看後面第二排試色中),幾乎可說是一樣,頂多76金色香檳深那麼一點點。所以要選金色的,可以兩個擇一就好,真的差距不大。

 

DSC04010.JPG

 

DSC04011.JPG

 

DSC04012.JPG

第二排的81氣泡香檳和上面比,真的吳差別!

 

DSC04013.JPG

 

DSC04014.JPG

 

DSC04015.JPG

第三排的82澄漾西柚和83鮮果橙汁是看似兩個不同色,但也是個相近色,以相疊在一起是看不出層次的。就連84金屬莓果和85絲絨紅寶也是同樣的問題。所以大家只是要拼一盤眼影,很多色上要擇一。

 

DSC04017.JPG

 

DSC04008.JPG

愛麗絲異想追逐潤色腮紅01粉紅迷霧

 

DSC04006.JPG

這顆腮紅的外殼非常簡單,就好像在無印良品買的塑膠殼,上面印著品牌名。我很喜歡這簡約環保的外殼!

 

DSC04007.JPG

裡面是放腮紅和腮紅刷,其實把腮紅刷拿出來還可放二顆眼影,就看自己如何組合。

 

DSC04018.JPG

出乎意料的是我好喜歡這顆霧面的腮紅!一深一淺的粉色,沒有珠光,摸起來也滑順,非常好取粉。

深色的粉紅色不會有過於可愛的問題,淺粉色帶有點淡紫色的冷調。

 

DSC04019.JPG

將顏色暈開更能看出上臉的感覺,當然這是下手比較重的樣子。

 

DSC04020.JPG

 

再來眼妝示範:

1.jpg

用優雅橘膚做上下眼皮打底色,華麗蔓莓在眼尾後1/3暈染。

 

2.jpg

澄漾西柚做上眼皮中央暈染,金屬莓果暈染上眼皮前1/3,絲絨紅寶暈染下眼尾1/3處,下眼瞼前2/3用夜燦橘金。

 

3.JPG

用氣泡香檳做眉骨和顴骨的打亮,亮要非常少,不可多。

end~

 

DSC04036.JPG

這紅一片對眼妝真的是第一次畫,光要出門時還要調整一下眼妝。

IMG_8591.JPG

同樣用solone的咖啡色眼影直接疊在眼線上方,將眼線的加深加厚。

下眼尾也是改咖啡色,但前2/3處則用海綿上的粉底餘粉壓一壓,讓顏色變淺。

 

DSC04045.JPG

改完就成這樣,這樣出門男人比較不會嫌。

 

DSC040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