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053.JPG

在IG的推廣一出來,乍看之下以為這盤是VISEART又出的新色,沒想到竟然是heme的新品,這真的讓我嚇一跳!而就衝著他的顏值而入手,完全沒有一絲的考慮。其實它一共出了二色:焦橙、紅梨,對於焦橙,我不愛全部都是黃黃橘橘的色調,所以就不考慮。

 

DSC04051.JPG

這次heme出的經典六色眼影盤在外殼的包裝上做的也很有質感,外殼不再是塑膠殼,而是磁吸式硬紙盒,質感大大提昇。

 

DSC04052.JPG

若有在關注歐美彩妝的人肯定看的出heme經典六色眼影盒和VISEART非常相似,不過VISEART家的眼影是不附刷具的,而heme經典六色眼影盒內附了二支小刷具。

 

DSC04059.JPG

很貼心的是這兩支小刷具可說是很實用,不是做為擺設用的。一支做眼影刷,一支做眼線刷。眼影刷的毛質也不會太過粗糙,外出可說非常的方便。

 

DSC04054.JPG

單看眼影盤內的配色肯定讓人失心瘋的入手,因為正好是時下最流行的紅色系。

 

DSC04056.JPG

手指沾取試色在手背上,粉質是每顆都非常的綿密細膩,壓的很紮實,所以不容易飛粉。

 

DSC04057.JPG

試色的顏色和盤內的顏色單用肉眼看是有些許的不同,將它做為獨立個體看真的非常的美,不過我真的是失心瘋忘了這些紅色真的太相近了!只因為焦橙是我不愛的顏色所以可以理智的看出它的顏色相近,但紅梨明明也是一樣的問題啊!這一點是在我畫眼妝時才發現,那時才將理智找了回來,一切都來不及啦!

 

但還是先看眼妝示範,後面再說明~

 

DSC04061.JPG

明明是期待的素顏照,但接下來可說讓我頭疼啊!

 

1.jpg

先用霧面粉做眼皮打底,再用深紅色暈染至雙眼皮處。

上眼尾後1/3用咖啡色做暈染,前2/3則用上左一的粉色做打亮。

 

2.jpg

下眼臉用下排左一做暈染,正常到這就結束,但發現畫出來就只有一個紅字,就再將咖啡色暈染在雙眼皮褶內,讓眼妝有個收斂的感覺。

end~

 

DSC04076.JPG

後續再將眼線做加強,才不會感覺眼妝太紅。

 

DSC04077.JPG

算是我技術不好,畫出來就一遍紅。這也是給大家做個參考!

 

新手不建議入,因為太顯色,沒有其它色做搭配畫出來會失手。除非是拿這盤花梨做個重點色和其它牌的顏色做搭配,那還能入手。又或是你是個眼影控,入手只是收藏,沒有一定要化妝,那就入吧!不然,只想用這盤畫出一個眼妝的人,真的不建議入。這是我將它上眼時第一個想法,還想著是不是要把它拆了會比較實用呢?可是整體又很好看,唉!等過陣子想通了再看看吧!

 

DSC04078.JPG

 

DSC04079.JPG

IG上可說是一面倒的稱讚,但站在一般銷費者的立場來看,除非你也有高超的技巧,不然還是得慎選啊!

 

這也不是說heme經典六色眼影盤不好,只是挑人使用而己。

 

arrow
arrow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