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401.JPG

這次台中兩天一夜主要是先生要去跑馬拉松,順便全家一道去玩。而我帶的化妝包除了要宗文的新品,還帶了平時我外出必帶的一些產品,有看過我之前的化妝包分享就可以知道那些是我一定會帶的。當然,因為只能簡單,所以光是寫文的產品我儘量帶輕便的彩妝為主,光這我也挑了好久。

 

DSC04413.JPG

因為我所有的彩妝都只放這無印良品的化妝包中,所以不能帶太大的,但這個包包也真的很能裝,基本上全放入都還有空間。

 

DSC04402.JPG

彩妝品的部份就這些,裡面就屬NARS的腮紅是最大盤的,沒辦法!我就快將它的妝容要拍完了,不可以放棄!

 

DSC04404.JPG

Smashbox妝前光采平衡乳不知被我放哪去,只好拿平時在用的Navalli Hill妝前毛孔柔焦露 出馬。

Navalli Hill妝前毛孔柔焦露

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

 

DSC04407.JPG

I.WE HD女神粉底B01 :外出帶這小小一顆粉底超省空間,怎麼不帶呢?

 

DSC04411.JPG

UD眼影打底膏

Maybelline睫毛膏

戀愛魔鏡打底睫毛膏

BEAUTYMAKER立體大眼防水眉筆(亞麻)

Maybelline超激細抗暈眼線液

NARS女王眼線膠筆

1.jpg

IWE柔瑕雪光粉餅 #B01

MAKE UP FOR EVER HD微晶蜜粉餅

 

DSC04408.JPG

 

DSC04409.JPG

1.NARS英式搖滾六色頰彩:這也是我要拍攝的主要彩妝,顏色太多沒辦法一次解決。

2.Candy Doll立體腮紅-蜜桃粉:近來比較愛用這色做打底再上光澤感的腮紅。

3. I.WE暗夜女神再現立體修容盤:外出必備的一盤不可少。

 

DSC04410.JPG

innisfree 單色眼影,這是我主要拍的部份 ,單顆小小的很方便攜帶。

這六顆我好喜歡下排右一,閃閃的珠光超美的,不過這種珠光還是用心指上色會比較閃,我已經放棄用刷子上色了!(原本我是堅持都不用手指上眼影的,但真的沒辦法,現在好多亮片色都得用手指沾取上色才顯色,只好認了!)

 

DSC04403.JPG

巴黎萊雅L'oreal 絕對迷情鏡面唇膏#905  誘惑香氛

DIOR 999

棉花糖樂園保養唇油 :做為護唇使用,真的還滿方便的。

 

DSC04412.JPG

最後就是我的工具類了!

大多的刷具都是在淘寶買的,雨潼、簡大小姐、艾諾琪、CICI、林三益和水乖乖,裡面的就這幾家的刷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