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466.JPG

接下來又是IWE專區啦~這次最主要介紹的是IWE即將推出的修修膏!在一開始聽小偉老師在說修修膏的作用時,老實說我不太感興趣。因為我只是把它當成類似遮瑕提亮的效果,而我是很少用遮瑕產品的,頂多是用做提亮淚溝。所以在還未實際接觸到它時,我真的只把它當做遮瑕產品,而且還想說那麼大一塊遮瑕我是要用到天荒地老嗎?直到聚會時,正式摸到這顆修修膏,整個都改觀了!而且可以很肯定的說,修修膏會比HD女神粉底用的還快,而且很少就可以用光的。

聚會在玩什麼,詳細可看:IWE閒話家常流水帳: 即將推出新品-修修膏及HD女神粉底全試色

 

DSC04468.JPG

我拿到的是修修膏04向日葵黃,若單看我的肌膚也許用原味奶茶,但在聚會時我試過了!我用了原味奶茶色號等於沒用,完全看不出有任何提亮的效果,所以改成04向日葵黃。最近平時上妝我也是用黃色的妝前乳做臉部提亮,真的整體的膚色都亮了起來。所以我還是適合04向日葵黃。

 

DSC04467.JPG

IWE正式推出的修修膏是白色的外殼,我這拿到的只是打樣產品。詳細可看IWE的官網,那有二月即將推出修修膏的照片,整個色調都因為白色殼加上不同顏色的修修膏而活潑起來。

 

DSC04469.JPG

修修膏的質地和之前的四色遮瑕完成不同,它是果凍Q彈質地。

 

DSC04471.JPG

再正確認說法應該是摸起來是果凍質地,但接觸在肌膚上是慕斯狀,輕輕的一推就可化開,也很容易推勻。

 

DSC04472.JPG

 

DSC04474.JPG

這是做好妝前保養,而且我左右兩邊的淚溝可說是一深一淺,以照片來看,右邊的淚溝最為深,也是最難遮的。

 

DSC04475.JPG先試用單邊的臉,不過因為第一次嘗試,量太多了!實際上這量用在整臉都還太多。另外,修修膏本身帶有些微的控油,適用於任何肌膚,因為小偉老師是將它做到適用所有膚質,但這不代表你可以不做妝前保濕步驟。因為我屬混合肌,我眼下沒有做好保濕,就有過卡紋問題,所以使用前還是要做好保濕。

 

DSC04476.JPG

用手推開,左右兩邊的比較,明顯就是膚色的提亮,淚溝也淡化許多,但我左邊的淚溝比右邊淺,以這樣比較是不準的。

 

1.jpg

 

DSC04483.JPG

接著就是整臉擦上修修膏後,明顯的是膚色提亮,淚溝變淺了,但右邊的淚溝還是比較深。而且眼下有微微的黑眼圈也變淺了。主要也是我的黑眼圈不深,單用遮瑕真的很懶,但用修修膏到是比較快速簡單。

 

若喜歡簡單妝容的人,基本上只要擦上修修膏再撲上蜜粉或粉餅就可當成底妝了!修修膏也可算是素顏霜,但它又和素顏霜不同,可以不同膚色選用不同修修膏做調整,可減少後續要上粉底的量,整體的妝感就更輕薄。懶的人只要挑選最適合自己的一個顏色即可,但我還會再入手02薰衣草色和05珍珠肌蜜色做淚溝的提亮。

 

DSC04484.JPG

奢華裸粉潤唇膏

這算是由女神豬油膏演變而來的,女神豬油膏適用的範圍較廣大,任何你覺得身上乾燥的地方皆可用,但它不會有顏色單純的保濕。奢華裸粉潤唇膏在成份上略有些不同,但最主要的是它有點像變色護唇膏一樣,依每個人不同的溫度呈現不同的顏色。就算忘了帶唇彩也不用擔心。

DSC04485.JPG

 

DSC04486.JPG

單用手指接觸在手指上就有變色的效果。

 

DSC04488.JPG

這是我帶有點慘白乾燥的素唇。

 

DSC04491.JPG

擦上奢華裸粉潤唇膏後唇變的較紅潤,而這也算是整體完妝後。我只在修修膏後直接上雪餅定妝就畫眉毛及修容。

 

DSC04492.JPG

直接定妝完後的肌膚可說完全看不到粉感。

 

DSC04494.JPG

再來要用的也是聚會時拿到的深咖啡色眼影,這只是一般的眼影,和水光眼影不同。

 

DSC04495.JPG

水光眼影和一般咖啡色眼影的試色,那我也直接用這兩色做簡單的眼妝。

 

2.jpg

咖啡色在上眼皮大面積暈染及下眼尾後1/3暈染。再用水光眼影疊在上眼皮及下眼瞼前2/3打亮。

end~

 

DSC04499.JPG

簡單的眼妝完成,這樣的眼妝就非常的閃了!

 

DSC04504.JPG

整體的完妝,我還是有在淚溝處用菜餅做打亮的動作,不然我的淚溝還是會很明顯。

 

DSC04505.JPG

 

DSC04506.JPG

 

DSC04509.JPG

基本上這樣的淡妝在不流汗不補妝的條件下可維持個六小時,因為我T字會出油,出油又沒補妝之下,淚溝就會跑出來。

 

接著下面是修修膏+HD女神粉底:

DSC04613.JPG

因為是平時上班前的化妝,剛睡醒整個臉就是明顯的水腫。

 

DSC04615.JPG

上完修修膏。

DSC04616.JPG

上完HD女神粉底。

DSC04617.JPG

在未定妝的情況下,肌膚就像是天生的好肌膚,一個偽素顏的狀態。

 

DSC04632.JPG

但因為要上班,還是得將整個妝完成。而這是用粉餅定妝,所以較有妝感,但在辦公室一天下來,完全不用補妝。雖然T字部份有出油,但呈現的是奶油肌感,淚溝也不會自己跑出來見人。

 

最後一個是用粉撲上修修膏:

DSC04635.JPG

用粉撲上修修膏也是聚會中的小夥伴測試出來的,那我也一併做個記錄。

 

DSC04636.JPG

(原諒我!平時早起化妝真的很狼狽!)

用粉撲推開修修膏的效果真的比手推來的好!用粉撲推修修膏讓整體除了提亮,還有種透明感,就真如同是自己本身的好肌膚。若只想到此就結束出門的人,那真的建議一定要用粉撲上修修膏。

 

但若後續還要上粉底,我個人認為是差別沒有很大。因為主要只是減少粉底用量,整體的妝感就看粉底這層的厚度了!週末或重要場合我化的妝會比較薄比較透,但平時上班我想消耗一些較古老的彩妝,妝感也會重些。這就很明顯的看出不是單純修修膏本身好用就可以讓你有自然透亮的妝感,還是要看個人的上妝習慣。看我上面的兩個不同的妝容就可以看出,較厚重的底妝是無法看出修修膏的好的。所以若要選用修修膏的人先看看自己上妝的習慣再做決定。

 

但在我的立場,我仍然是很推修修膏的。為什麼呢?因為若忘了帶底妝出門,直接用修修膏就也,也不用刷具。之前帶了HD女神粉底出門忘了帶刷子,整個用手上妝只有鬱卒二個字,妝感就是沒那麼滿意。但若沒刷具,我可以直接捨棄粉底改用修修膏,這樣我還不會那麼的在易妝容。當然這也是我個人的經驗及感受~

 

總之,我已經下訂了02薰衣草色和05珍珠肌蜜色,就等過完年後收貨,到時再介紹一下三種顏色的修修膏使用起來會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