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222.JPG

2018年底的週年慶本來沒有要入NARS的彩妝,而當初在網路看到這盤英式搖滾六色頰彩盤也沒有打動我,但為何我又入了呢?

全因為剛好路過見到熟識的櫃哥,停下駐留了一下就入了!不是被美色誘惑哦!主要是他將這六色試在手上,理智線又"啪"的斷掉,結果就是結帳啦!

 

DSC04221.JPG

NARS聖誔節出的外包裝是很吸引我,光是這鉚釘閃閃的外殼就讓我很愛。只是想說NARS每次出的限量產品大多是換湯不換,當腦粉時是二話不說的入了!後來才發現許多都是同樣的色號,這樣根本用不完啊!所以才會有現在理智清醒的我。所以每次入手NARS前,都會再三的確認自己是否有入手過。

 

DSC04223.JPG

NARS英式搖滾六色頰彩盤這盤我不單單是喜歡它的顏色,最主要的是這六色也是我沒有的。

色號分別為:4

Kings Road、Swindle、Umtamed

Friction、Bowery、Adrenaline

 

DSC04224.JPG

 

DSC04225.JPG

就是這試在手上的六色吸引我,打亮的部份是有較明顥的光澤,其它的則是帶有些光澤感的腮紅。

其實對於光澤感的腮紅我還是有些害怕,因為怕珠光顆粒太大變成高光。但NARS英式搖滾六色頰彩盤腮紅的光澤較低調,我還能駕馭的。

 

DSC04367.JPG

 

DSC04371.JPG

Swindle

這個粉色在臉上淡淡的,不易失手。本來我還想將它當淚溝打亮,但它對淚溝的提亮來說太粉紅太顯色。而Swindle粉色的上方有用Kings Road做打亮。

 

DSC04391.JPG

 

DSC04392.JPG

Umtamed

這個梅子色比較深,我用修容的方惑刷腮紅。

 

DSC04393.JPG

 

DSC04400.JPG

Friction

看似修容色,但它其實是打亮,雖然顏色有些帶淺淺的棕色,但刷在臉上完全不會奇怪。

 

DSC04270.JPG

 

DSC04274.JPG

Bowery

橘色也是個活潑的顏色,但又不是全偏橘,而是帶有些粉。

 

DSC04226.JPG

 

DSC04238.JPG

Adrenaline

是個看似很深的紅,但實際顏色是帶有自然的白裡透紅的。

 

DSC04931.JPG

 

DSC04933.JPG

Kings Road

這個打亮也是很美,不會太過誇張。不過要用點力刷才能有較亮的打亮感,這點只能說好壞參半,好的是不易失手,隨你怎麼刷都不會成一道白色,壞的是得使力的刷它。

 

基本上NARS英式搖滾六色頰彩盤是很實用的一盤,本想說在2019年用在鐵皮計劃中,但想想還是先將一些老古董用掉一些再輪它吧!不然難以減少空間。

 

arrow
arrow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