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675.JPG

innisfree家的眼影在網路上早已討論到不想再討論了!偏偏我這時才發現它好!

 

說實話,不是我不想入手,而是我真的對單顆的眼影沒有很大的興趣,總覺得實用性不高,但這次發現新竹也有innisfree的店,就進去入了幾顆顆色眼影,只能說一試成主顧,後悔沒能早點發現它的好啊!

 

它眼影一分為三種:霧面M、珠光S、鑽石光G,而我入六顆是三種質地都有。

DSC04676.JPG

而我光在innisfree店內就挑了超久,最主要是不想老是買鬼打強的顏色。

 

DSC04677.JPG

大地色的部份其實我有糾結,因為都差不多,那就別挑偏紅偏橘的顏色,以可做眼窩色及過度色為優先考慮。而粉色也一樣,不挑紅棕,也不挑紅,而是以藕粉色為主。其中又以G27的鑽石光最得我愛,它的閃和亮度都非常的美,不論我怎麼搭配都一定少不了它。

 

下面看在手背上的刷色:

DSC04678.JPG

 

DSC04679.JPG

DSC04680.JPG

DSC04681.JPG

G27的顏色是看似粉色,但又非粉,又好像和大地色一樣。但用它做上眼皮或下眼皮的打亮都非常的美。

 

接著三個眼妝示範:

1.jpg

M10做上眼皮打底及下眼尾的暈染,再用M20暈染在雙眼皮褶內,及下眼尾處再次的暈染。

 

2.jpg

最後用G27打亮上眼皮及,下眼瞼前2/3。

end~

 

DSC04368.JPG

很簡單快速的眼妝,而且G27用手指沾取上色最美。本來不愛用手指上色的我,已經開始習慣用手指上色了!沒辦法!為了達到它眼影最美的效果,而是得用手指。

 

DSC04370.JPG

 

DSC04371.JPG

 

第二個眼妝:

3.jpg

S04暈染在眼窩處,再用S19暈染在雙眼皮褶內及下眼尾2/3處。

 

4.jpg

M46疊加在眼上眼尾1/3雙眼皮褶內及下眼尾1/3處。最後用G27大面積疊力上眼皮及下眼瞼前2/3處。

end~

 

DSC04394.JPG

 

DSC04400.JPG

 

DSC04416.JPG

 

DSC04418.JPG

 

第三個眼妝:

5.jpg

S04暈染在眼窩。

 

6.jpg

M10暈染在上眼皮前和後各1/3處及下眼尾1/3處。接著上眼皮及下眼瞼前2/3再疊上G27。

end~

 

DSC04692.JPG

 

DSC04693.JPG

 

最近很常用這六顆做眼妝變化,本以為單顆不方便,沒想到它們太方便了!應該是我隨手放在化妝枱上,急著出門想不到用什麼眼影就隨手拿來化,隨便搭配不受限制,可說很實用。這是我萬萬沒有想到的事。單色眼影我也有很多,但都沒有這幾顆來的常用。可能我之前挑的都是太亮片的,無法搭配吧!

 

arrow
arrow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