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743.JPG

CEZANNE MIX COLOR CHEEKCEZANNE 戀愛打亮修容組四色腮紅在網上的討論似乎低了些,而它的品牌是開架中也很值得入手的。我喜歡它家的彩妝,若說要很浪漫,但又沒有CANMAKE來的浪漫可愛。唯一讓我感到可愛的就是這四色腮紅。

 

其實我有入手其它色,只是一直都沒開來用,唯有04這顆開來用,而當時第一眼看中的是它右下的血色了!只是之前帶去泰國拍照沒拍好也就沒發文,直到最近才又重新拍。

 

DSC04744.JPG

CEZANNE MIX COLOR CHEEK04

雖然是粉狀質地,但是它是屬於紮實的,飛粉絕對用不到它身上。

 

DSC04669.JPG

分別將四色拆開試色,拆開試色看來,它的主要色反而看起來沒那麼血色感,反而是偏較深些的粉色。

 

DSC04670.JPG

 

DSC04672.JPG

四色混合後呈現的也就較淡些的粉色,別看它其中一色太深而不敢入,實際上它還是屬偏日式的腮紅,顯色度不會太誇張,淡淡的顏色,怎麼畫也不易失手。不過,若是專門在深色處沾太多會有色塊的問題,建議輕輕的轉一圈即可,除非想單獨使用其中一色。

 

DSC04674.JPG

這是輕沾所呈現的感覺,就微微的粉。

 

DSC04786.JPG

若加重要深色的部份也可呈現出較深色粉色,不過在暈染上就要多費時點。

 

若真要和CANMAKE的腮紅比較,建議新手還是入CANMAKE,CEZANNE MIX COLOR CHEEK04不好控制,不然就是選其它較相似色的,這樣才不會有色塊的問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EZANNE MIX COLOR CHEEK CEZANNE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