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936.JPG

這一大盒禮盒真的是超誇張!本來對唇彩已有控制,沒想到看到柳昉彩妝師推薦淘寶的彩妝時又讓我心動且難以抉擇。

淘寶完美日記家的彩妝在雙11已經入手眼影盤,那雙12呢?那就入手唇彩。完美日記家的唇彩也很有名,一個一個看只能用眼花繚亂來形容,最後不小心看到這個套裝禮盒,也懶的看裡面詳細,就直接特價入手。

 

DSC04937.JPG

這禮盒是朱正延心選12色唇妝禮盒,當時是329.52入手和現在699相比差了一半以上,可說超划算的。

 

DSC04938.JPG

6支唇膏、6支唇釉,幾乎將人氣色都包含了。

 

DSC04944.JPG

傾色慕光唇膏又分絲緞唇膏、柔霧唇膏兩款。黑色底金色刻字,整體的直感非常好,還蠻有份量的。

 

DSC04945.JPG

這六支的實體也很特別,做的有角度,和它外殼底部手拿的部份有些相似,也是帶有角度。

 

DSC04946.JPG

實際試色在手背上。

傾色慕光唇膏-絲緞質地

208佳人絕色

207暮色迷失

206沙莫玫瑰

 

傾色慕光唇膏-柔霧質地

104酒心可可

103醉情玫瑰

102楓糖夢境

在手背上兩者的區分沒有特別的明顯,因為傾色慕光唇膏實際還是帶有滋潤滑順好塗,不會因為霧面而太乾的問題。若真要看,得實際上唇才會有明顯的區分。

 

DSC04949.JPG

在乍看之下會覺得怎麼六支幾乎是偏大紅色,其實六支仔細看還是有差別,只是在中國普遍流行的是大紅色,所以這唇妝禮盒做的也是以中國目前流行的顏色為主。

 

唇部試色:

DSC04950.JPG

傾色慕光唇膏-絲緞質地

208佳人絕色

 

DSC04951.JPG

在這就明顯的看出絲緞質地在唇上是帶有光澤感,而208佳人絕色是個正紅色,它非常的顯白。

 

DSC04952.JPG

傾色慕光唇膏-絲緞質地

207暮色迷失

 

DSC04953.JPG

207暮色迷失是帶有點點橘調的紅。

 

DSC04954.JPG

傾色慕光唇膏-絲緞質地

206沙莫玫瑰

 

DSC04955.JPG

206沙漠玫瑰上唇的感覺是我最愛的,也是我較喜歡的豆沙色或奶茶色,只是這還是較偏紅調,這支算是平時上班可塗的一支。

 

DSC04956.JPG

傾色慕光唇膏-柔霧質地

104酒心可可

 

DSC04957.JPG

接著是柔霧質地的,可以和前面三個相比,這支就屬霧面唇膏,它不會很乾,但在唇上還是較顯唇紋,這也是霧面唇膏的特色了!104酒心可可的顏色我也蠻喜歡的,它是屬暗紅感又沒有到那麼暗黑感。

 

DSC04960.JPG

傾色慕光唇膏-柔霧質地

103醉情玫瑰

它是偏粉調的的玫紅色,使用起來不會太過俗氣。

 

DSC04963.JPG

傾色慕光唇膏-柔霧質地

102楓糖夢境

 

DSC04964.JPG

102楓糖夢境也就是楓葉色,通常我不太愛太偏橘調的唇彩,但這支楓葉色還是紅調多了些,倒不會覺得自己像乾掉一樣。沒辦法!我就是不適適合太黃的唇彩。而它會掉色嗎?會!但不至於喝水就掉光,通常是吃飯才容易掉。

 

以上唇膏的部份是我一次擦擦卸卸完成的,想說看看其它部落客快速的試色如何?結果是要我的命啊!我還是不適合這種做法,嘴唇都卸到腫腫的,超難受的!所以後續的唇釉我還是以一天支搭配不同的妝容,這樣比較適合我,而且才能更了解產品的特性。

 

DSC04939.JPG

唇釉的部份同樣也有二種質地,但光包裝和名稱部不同。分別為:霧色夢境啞光唇釉、琉璃時光水漾唇釉。

 

DSC04941.JPG

手部試色

霧色夢境啞光唇釉

907楓葉詩人

906異鄉旅人

905野獸派對

 

琉璃時光水漾唇釉

810葡萄美酒

809溱子焦糖

808玫瑰豆沙

 

DSC04942.JPG

唇釉的部份在手背上試色質地就區分的非常清楚,霧面質地還屬滋潤,飽和部也很高,在手背上停流好久都不會有乾到緊緊的,而是多少維持它的滋潤度且帶有染唇效果。琉璃時光水漾唇釉則是比較像唇蜜的感覺,但它又不會像唇蜜太過黏稠,它是較偏水,不過通常很快就掉光了,要常補妝才行,唯一的染唇大概就是染在唇紋上吧!

 

DSC04943.JPG

 

唇部試色:

DSC04981.JPG

霧色夢境啞光唇釉

907楓葉詩人

 

DSC04979.JPG

907楓葉詩人在唇上一點也沒乾的感覺,看起來像染唇效果,其實是因為我上了唇部保養油還未全吸收,也沒擦掉就直接擦上,看起來才會有霧面唇釉該有的飽和。不過這支楓葉色比唇膏的楓葉夢境來的紅些。

 

DSC05015.JPG

霧色夢境啞光唇釉

906異鄉旅人

這支是彩妝師柳昉有推的,這支土色調剛上唇時感覺它太偏土色不是很愛,但拉遠看整體時,它的顏色就像是暗黑系魔女感,超美的!

 

DSC05016.JPG

看整體就非常的美,完全感覺不出它是土色,反而是帶有黑調的顏色。將重點放在唇上,再搭配906異鄉旅人就像歐美的吸血鬼。

 

DSC05017.JPG

 

DSC05027.JPG

霧色夢境啞光唇釉

905野獸派對

 

DSC05028.JPG

905野獸派對是橘棕色。

 

DSC05052.JPG

琉璃時光水漾唇釉

810葡萄美酒

 

DSC05053.JPG

810葡萄美酒這支若單看外殼的顏色會覺得它是暗紅色,但實際上它的顏色沒那麼深,反而是帶有玫粉色。

 

DSC05102.JPG

琉璃時光水漾唇釉

809溱子焦糖

 

DSC05100.JPG

 

DSC05135.JPG

琉璃時光水漾唇釉

808玫瑰豆沙

 

DSC05134.JPG

808玫瑰豆沙是裡頭最差的一色了!若要說它同名字一樣玫瑰豆沙,但實際上完全沒有啊!它上唇就是一整個粉,看來這我沒辦法單用,得和深色唇膏做混搭使用。

 

以上就是完美日記的唇妝禮盒全試色讓大家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