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866.JPG

都快不記得自己是多久沒入手MAC的彩妝了~去年底的週年慶沒想到我竟然會入手,其實我只是想買紅了很久的霧幻性感唇膏-CHILI,正好看中它當時推出的限量組,也就一併入了!當然也入了超閃亮的眼影,這就改天再介紹,必竟不是每天都可以將眼妝畫的那麼閃,先來介紹 HOLIDAY 超激光美妝盤-Fair 及霧幻性感唇膏-CHILI。

 

其實不買MAC家的彩妝也是有原因的,每次它家每次出的新品都是限量,之前很迷,但後來發現好用的限量用完根本就買不到,還是少入吧!這次會入也是單純要看chili,又正好看到我愛到不行的限量品,那肯定要入的。

 

DSC04867.JPG

HOLIDAY 超激光美妝盤-Fair

這盤 HOLIDAY 超激光美妝盤-Fair的顏色有沒有和像NARS的感覺,也不用說它的方便性或實用性,其實家中一堆的彩妝也就是喜歡才入的。現在己經比較了解到自己一定是要買來會用才能入,不然就不要入手。

 

DSC04868.JPG

Fair的組合整個顏色是比較淺的,用在較白晳的肌膚上比較適合,也不容易出錯。分別包含有超激光炫彩餅、超激光腮紅、超激光修容餅,這組合可說是非常的划算,不用分開購買。

 

DSC04870.JPG

看手背上的試色。

打亮的顏色沒有到誇張的閃,顏色上也較貼合肌膚。腮紅是屬蜜桃色,也是個百搭顯氣色的。修容的顏色似乎有那麼一點點的偏紅,但用量少些還行!

 

DSC04871.JPG

 

DSC04872.JPG

霧幻性感唇膏-CHILI

這是非限量的產品,我也是關注好久才決定入手的。本來我還有看ruby woo但當下試用發現它太乾了,乾到我連試在手上都感受它難以塗抹的乾,更何況要擦上唇呢?於是放棄。

 

DSC04873.JPG

霧幻性感唇膏-CHILI是帶有些的楓葉色,而它的質地是滑順且滋潤不乾。

 

DSC04890.JPG

整體的上臉,腮紅的部份最為粉嫩,而打亮我是輕刷,在臉上是微閃。

 

DSC04891.JPG

側面看打亮仍能看出它的閃。至於修容,我沒有刷很多,也就沒那麼的明顯。

 

DSC05106.JPG

最後這張照是霧幻性感唇膏-CHILI的顏色,前面幾張也是擦相同的CHILI,同樣非常的顯白。

 

以上是簡單的試色介紹。

 

arrow
arrow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