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168.JPG

在過年前收到了預購的修修膏,本想趕快分享給大家看看用三種色調的修修膏打造出的底妝,但年前真的太忙了!沒時間可以用到它們,但在除夕回婆家前趕著上妝就用它來完成。

 

上次也有發一篇:IWE修修膏和奢華裸粉潤唇膏就可打造自然好氣色,當時只單獨用向日葵黃,對於淚溝處修飾不是很完善,所以這次用向日葵黃、薰衣草色、珍珠肌蜜色做不同區的局部修飾。

 

DSC05177.JPG

接著看三者的手背試色。

 

DSC05178.JPG

這三色中薰衣草色和我之前在IWE閒話家常流水帳: 即將推出新品-修修膏及HD女神粉底全試色中的顏色有些不同,因為當時小偉老師在上市前將薰衣草色及薄荷綠有再做調整,薰衣草色調的沒那麼紫,而提高它的亮度了。

 

而珍珠肌蜜色看殼內和手部試色若沒有向日葵黃做比對,很可能會誤認它是向日葵黃,但其實它只是貼近膚色的色調,最主要它是做提亮用,而它內含有10%紫光。

 

DSC05179.JPG

將它推勻後呈現的色調。

 

接著就是使用在臉上:

DSC05169.JPG

大素顏狀態,早上就是這副模樣。(所以放假時至少是九點半後才會開始上妝,那時己經消水腫了。)

 

1.jpg

先用向日葵色點在臉頰、額頭、下巴和鼻翼,再局部推勻。推勻後的臉變亮了,但淚溝、黑眼圈還是存在。

 

2.jpg

再用薰衣草色在會暗沈處做提亮,這一次的提亮,黑眼圈變淺了!

 

3.jpg

最後用珍珠肌蜜色做淚溝及鼻梁的打亮,這次的打亮幾乎是完成了整個的底妝,臉上的亮度可說是亮了一階。

 

DSC05176.JPG

拉近看臉部。光是用修修膏做不同色分區提亮,就像本身的好肌膚,不用再擦任何東西也可以直接出門。不過,我本身T字多少會出油,所以一定得用粉餅或蜜粉定妝。

 

DSC05180.JPG

我直接用MUF的柔霧空氣粉餅做定妝,整個底妝完全不會太厚。當然粉餅的用量也不能多,只是用輕沾粉餅在臉上用按壓的方式做定妝。而我還在用雪餅按壓在T區及眼下做提亮的動作,讓整個底妝可以更持久。

 

DSC05181.JPG

 

DSC05182.JPG

修修膏後直接用粉餅定妝,整個底妝完全不會厚重,粉餅的用量也不用多。

 

DSC05187.JPG

因為是急著出門,所以沒時間畫完整的眼妝,只是畫眼線及抺個有亮片的淺色眼影,腮紅上的非常的淡,唇膏就用隨身攜帶的L'oreal 905。這樣的妝,一直到晚上卸妝都還保持的很完整,而且除夕那天的天氣還非常的熱,底妝還維持好好的。

 

這三色的修修膏也將會是我外宿必備的彩妝之一,必竟有時趕時間是無法畫完整的妝容的,有這在某些時候可以省時很多!以上讓大家做個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修修膏 IWE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