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398.JPG

Bh cosmetices x Make up by Mandy24的眼影盤又是之前一個限量產品,會想介紹它是因為它裡面的配色看似很簡單日常的大地色,但用起來確非常美。再加上它的盒子太占空間啦!想和大家分享完後就拆了它。這樣使用的機率也高,更不會占空間!

 

DSC05400.JPG

和CEZANNE柔亮腮紅相比,可見它的體積非常大,再加上它裡頭也就只有六顆眼影,真的太浪費空間了!它中間有一個空隙是放眼線筆的,因為不好用被我先拿來用了幾次就丟了!

 

DSC05401.JPG

其實單看這六顆眼影可能會覺得很普通,沒什麼特別,這也是我一開始對它的想法,但看久了之後反而筧得它很實用!

 

DSC05402.JPG

Bh cosmetices眼影的粉質較粗糙些,不過上眼的效果也還不錯!

 

DSC05405.JPG

這六色的試色,我認為最成功的是粉膚色的珠光色,它是裡頭較細緻且延展性最好的,顯色度我也認為不錯,只是它是屬淡色系,所以看起來沒什麼感覺。

 

IMG_4365.JPG

找到之前一拿到這盒眼影給它拍的照片,當時拍的不滿意也就放棄沒有寫文。裡面附的眼線液筆也是它網站上有賣的。

 

IMG_4385.JPG

眼線液的筆頭非刷毛式的,而是類似海綿頭,對無法掌控太軟的眼線液筆的人很適合,但我打從開始用眼線液筆就不愛這類型的。說白了,它的筆頭就像是尖頭的彩色筆,畫在眼皮上完全沒有彈性,根本無法有效的做出流暢感。在新開封使用時,水量足是還可以慢慢的畫眼線,但只要沒用它就慘了!非常容易變乾,所謂的乾不是顏色變淡,而是讓你無法出完整的眼線。

 

IMG_4383.JPG

 

IMG_4384.JPG

筆尖不是很細,對此我沒有很大的要求,我只在乎它是軟的刷毛即可。

 

眼妝示範:

1.jpg

用霧面棕做眼窩色及下眼尾暈染。再拿黑色暈染上眼尾。

2.jpg

接著用珠光咖啡色暈染在上下眼尾後1/3,用粉膚色暈染在上眼皮前2/3及下眼瞼處。

end~

 

DSC05428.JPG

完成的眼妝非常的簡單,也就是眼尾加強的部份。

 

DSC05429.JPG

 

DSC05432.JPG

其實這盒眼影我最愛的也就粉膚色珠光,有它的搭配就可以讓眼妝變的較柔和。

 

當發出這篇時,我已經將它解體到另個小盤裝了,還預計放入明年的鐵板計劃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h cosmetics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