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399.JPG

前面有介紹過柔亮腮紅16,而這顆14的紫色腮紅也是在網路大受好評的。它的顏色在乍看之下是有像紫色,不過在我入了Judydoll潤色絲滑單色腮紅12淡紫色後我反而覺得這些開架所謂的紫色腮紅都是偏冷色調的粉紅色。

 

DSC05406.JPG

反而我會把這顆定位為粉色腮紅才對!

 

DSC05407.JPG

這個包裝雖然簡單,但也讓我感到很差!它的蓋子完全不好開,我差一點就想說把它給扣盤出來還比較實在。

 

DSC05408.JPG

但它0會比柔亮腮紅16來的更實用,因為它上臉是你怎麼刷都不會失手的。

 

DSC05409.JPG

試色在手上,當下我有點小失望,因為我一開始要入的是紫色啊!怎麼就成了粉紅色!我還左翻右翻的,它真的是粉紅色!

 

DSC05410.JPG

 

DSC05426.JPG

喜歡著重在眼妝,腮紅就會挑淡的,那這也很適合,隨便刷在臉上就OK!

 

DSC05427.JPG

臉上只有單上腮紅,沒有再多的打亮淚溝,就可看到臉上的紅潤。

 

以價格來說,它的淺色是值得入手的,但16我真的不建議入,新手會失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EZANNE 柔亮腮紅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