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475.JPG

=本產品抽中的無酬體驗之產品=

ORBIS的產品是我一直都很愛的一個品牌,只是偶而無意中會入手它家的產品,但又不會特別去找它。可是若真的用它家的產品,又讓人非常的喜歡,或著說它家的產品非常適合亞洲人。

 

對於妝前潤色產品,我之前是認為不需要,反正就保濕後直接上粉底就好,不需要再上那麼多層,但現在發現我錯了!不是說一定要用潤色產品才叫正確,而是我慢慢的發現用了潤色產品,在後續上底妝用量只要一點點,不用太多。反而讓整體的妝感變的更薄透。

 

DSC05476.JPG

ORBIS透研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是有SPF34 PA+++,這在平時上班用剛剛好,它瓶內也有小鋼珠,在使用前須要搖一搖。

 

DSC05478.JPG

ORBIS透研潤色隔離霜質地非常的水潤,是會流動性的。而顏色上是膚色,不會太暗,在這可看到未使用前手背上的細紋。

 

DSC05479.JPG

將它推開後,左半部的手部細紋反而沒那麼的明顯,帶有些許的滋潤度,又不會讓人感到油膩。

 

DSC05480.JPG

先試用半邊臉,女兒見到要拍照,堅持也要入鏡。

 

DSC05481.JPG

推開左邊半的臉,最明顯的差別就是在黑眼圈的部份有淡化一些。

 

DSC05482.JPG

將整臉就完整的上完,若肌膚本身不需要遮瑕的人,基本上這樣就可以出門了!因為它多少帶有些提亮的效果。

 

DSC05483.JPG

到這階段我的肌膚狀態可說是有精神了,但我再懶還是會上底妝,因為有上底妝整體的會較持久。

 

DSC05502.JPG

完成整個的妝容,臉上的妝是非常的薄透,因為有先用ORBIS透研潤色隔離霜,我的底妝用量就只要一點點點,只要在局部加強即可。

 

DSC05504.JPG

而我帶妝十一小時完全沒有脫妝的問題,也是我最想要的妝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RBIS 透研潤色隔離霜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