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826.JPG

說起面膜,近幾個月來我已經很勤勞的每晚洗澡時都會敷臉,不過大多用的是泥狀面膜。主要是因為家中兩個小朋友,大的已經過了害怕媽媽敷臉的年紀,小的是正在害怕中,害我的有一堆的片狀面膜只能趁她不在我視線時偷偷的敷。

 

我的肌膚屬於夏天混合T區出油,冬天混合兩頰偏乾,曾對美白過敏,所以現在全部的保養都以保溼為主。現在已是熟齡肌,更是明顯的需要大量加強保溼。

 

以上是我的肌膚狀況,下面的感受也只代表我個人,無法套用到其他人的肌膚上,只能說讓大家參考參考。

 

DSC05829.JPG

Unitouch自戀狂系列的玫瑰保溼面膜,主打的天然植物精油取代化學香精,而採用玫瑰花提煉而成的。一盒只有三入,片數是比較少,但我通常都將高單價的面膜當做急救補水面膜,也不用到每天使用,只要在重要時間重要場合用讓自己的肌膚能快速的補水恢復水嫩感。

 

DSC05830.JPG

Unitouch玫瑰保溼面膜是用極密輕纖膜做成的,光用手觸摸就明顯的感受到它的材質和一般面膜材質不同。它的細緻薄透不是精華液所帶來的假滑感。再者,我認為更特別的是它裡頭還有一層紗網。通常大多數的面膜都用塑膠片做隔離,但一般的塑膠片敷在臉上的貼合度很差,大多數是取下塑膠片再敷。但Unitouch玫瑰保溼面膜則完全不同,不光是面膜材質,就連它的紗網也都不同,是非常的細,且能敷上臉後好貼合,可以完整貼上臉後取下。

實際可看下面的操作:

DSC05828.JPG

素顏肌膚,我的肌膚並沒有什麼大問題,主要也是認真的保養,再懶再累也要將基礎保溼做好。

 

DSC05831.JPG

這是面膜和紗網一同敷上臉,臉上的紗網不是很明顯,不仔細還以為就是平時用的較厚材質的面膜。

 

DSC05832.JPG

將那層紗網取下就很明顯的看出面膜本身是非常的薄透。

 

DSC05833.JPG

再來將面膜稍做撫平即可。

盒上說明敷15~25分鐘,但我大約都是敷約感覺面膜的水份變少即可取下。通常我都依自己的感覺為主,因為天氣和地域不同,使用的時間不相同。

 

DSC05834.JPG

和前一張相比,臉上的面膜明顯的水份已減少,這就得趕快取下了!

 

DSC05836.JPG

取下的面膜精華液明顯的減少,但臉上仍有滿滿的精華,這時稍加按摩讓臉上的精華全數吸收即可。

 

DSC05837.JPG

吸收後的肌膚也不會有假滑感,而不上後續的霜狀產品我的肌膚大約撐三小時就會感覺乾,所以敷完臉我一定會再上一層霜狀保溼做鎖水的動作,這樣才不會浪費前面做的保養動作。

 

DSC05839.JPG

Unitouch玫瑰保溼面膜在我用完後最明顯的是肌膚的提亮。

 

DSC05840.JPG

 

DSC05842.JPG

 

DSC05844.JPG

而在這敷臉後再上妝,可說是非常的貼合肌膚,而且我還是直接壓上粉餅,不用粉底液。光是這樣臉上完全不會有乾裂的問題。這點是我萬萬沒想到的!因為直接用粉餅當底妝,最怕的就是保溼不足太乾而法令紋及眼下細紋會跑出來,但用了Unitouch玫瑰保溼面膜做妝前保溼可說是大大的讓底妝加分。

 

DSC05849.JPG

 

DSC05852.JPG

就連再貼近看也都沒有任何卡紋的問題。

 

也許會認為一盒只有三片面膜太貴了!但是當一片面膜可以拯救你的肌膚或是讓你在重要場合維持整天的完全,還會覺得它貴嗎?當然這也是見人見智,只能說我的肌膚就是需要強效的保溼才能維持完美。以上也供大家參考!

 

自戀狂系列-玫瑰保濕水嫩面膜 NT$840/組(三片)
arrow
arrow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