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728.JPG

 

三月份最開心的就是在三月中收到youtuber大沛的眼影盤-CELESTETERRY  NOT ONLY。當收到時就立刻的先拍照,等週末才慢慢的開始把玩它。

 

DSC05729.JPG

外盒上的CT是大沛和他先生的英文第一個字母,說起她的先生Terry,可說是讓每個女生都羨慕的另一伴。因為Terry對大沛喜愛的彩妝是非常的了解,會幫大沛收納彩妝,又懂得大沛喜歡什麼彩妝,最最最重要的是他還懂一些彩妝的知識,每每兩人一同出現談彩妝都讓我們這群粉絲都羨慕不已。這盤Not Only更是他們小夫妻倆分工合作所產出的產品,網路上也就很多人稱這盤為泰大盤。

 

Not only這盤的設計有非常的巧思,首先,看外殼一般會認會那是個指紋收集器,但它完全不會。剛拿到手我就立刻測試,看是否真的不沾指紋。結果它真的完全不會沾指紋!

 

DSC05730.JPG

很多彩妝也都有出多色眼影,但帶多色眼影出門真的太占空間了!後來大多是以小盤眼影為主,但這盤眼影做到的是一盤幾乎可完全整個妝。若真是如何,那外出帶這盤真的省去了非常多產品。

 

DSC05733.JPG

盒內還有附上三款眼妝的教學小卡,不知如何配色的人可以參考上面來畫。

 

DSC05737.JPG

 

DSC05731.JPG

Not only這盤眼影也是以大地色為主,有看大沛的影片就可發現裡面的配色也是大沛喜歡的顏色。對於喜歡色彩鮮艷的,那這盤對你來說肯定太清淡了!但對大地主要說是必收的一盤。

 

DSC05732.JPG

盤內一共有十六色眼影,分別有偏光、珠光、霧面三種。

 

DSC05734.JPG

最上一排除了當眼影,霧面紫和粉橘可做腮紅色,中間的兩格偏光也可當高光打亮使用。

 

DSC05735.JPG

中間一排,珠光棕可做古銅餅用。而最後一排可做修容和眉粉。

如此整個臉用這盤就可完成。

 

DSC05738.JPG

粉質上還算細緻,但一些顯色度或延展性沒有到非常好。這點還讓人能接受,畢竟它一些顏色要做腮紅或修容,在顯色和延展性做太強反而不好掌控,因為這盤可說是初學者也適用的一盤!

 

DSC05739.JPG

霧面粉橘及粉紫的顯色度很淡,延展性算差,但做為腮紅色的暈染非常合適。偏光色是最美的!粉摸起來觸感是乾的刷色是滑順的。

 

DSC05740.JPG

珠光色飽和度高,粉質較細緻。

 

DSC05741.JPG

最厚的的🌫️面色雖然顯色度算好,但較深的咖啡色比較容易有色塊,還好這是當眼線色或眉粉用,不會有色塊問題。

 

眼妝示範:

2.jpg

先暈染整個眼皮及下眼尾。

4.jpg

珠光咖啡色暈染在雙眼皮摺內及下眼尾。雙眼皮摺上方疊上橘棕色,下眼瞼前2/3用珠光米色做打亮。

 

3.jpg

接著用手沾偏光藍色疊在雙眼皮摺中央往前暈染些,眉骨用白色打亮。

end~

 

DSC05770.JPG

 

1.jpg

 

DSC05759.JPG

 

DSC05760.JPG

第二個眼妝:

5.jpg

霧面棕當眼線色,再用珠光棕暈染雙眼皮摺內。

 

6.jpg

米金色暈染雙眼皮摺上方,下眼尾疊上咖啡色,下眼瞼用偏光色打亮。

end~

 

DSC05821.JPG

腮紅用霧面橘,修容也同樣用盤內的完成。

 

DSC05823.JPG

 

DSC05825.JPG

這盤完成的妝都還算很自然,讓大家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大盤 celesteterry not only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