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963.JPG

施實鐵皮計劃是枯燥乏味,尤其我們常人若每天不同顏色搭配要鐵皮眼影,真的太難了!所以我的鐵皮計劃更是枯燥乏味,是選定顏色就每天努力的挖它,直用到見鐵皮再換顏色換妝容。剛開始真的很痛苦,但當我見一個又一個的鐵皮後,反而發現自己早己習慣了!而且開始有計劃施實中。

封面照可以看到許的多鐵皮,那就是努力的成果。不過,因為妝容照是三月拍的,有些彩妝己用鐵皮後就換別的使用,所以和封面會有些不同。

 

DSC05673.JPG

Navalli Hill妝前校色防曬隔離乳

 

DSC05674.JPG

Navalli Hill家的底妝還算是不錯,只是用量不要貪心。而Navalli Hill妝前校色防曬隔離乳目前應該是停產了吧!這也是我之前囤的妝前乳,現在都在鐵皮計劃中一個一個拿出來用。

 

DSC05676.JPG

Navalli Hill妝前校色防曬隔離乳的顏色有點似BB霜灰色的質地,若真把它當底妝用是可以的。因為它上臉會有提亮膚色的效果,但也就屬較大眾色。質地上又比BB霜來的輕薄好用。先以半邊臉來看~

 

DSC05678.JPG

在臉上推開後是沒有遮瑕,但肌膚的明亮和細緻度是有提升的。

 

DSC05680.JPG

整臉上完也算是基本的底妝,就看個人的用法。

 

不過Navalli Hill妝前校色防曬隔離乳有個很致命的缺點,它非常的來擠出。它的質地偏乳狀,根本不會流動,用倒的方式要擠出量來要非常久,除非你用力的搖晃。但這不是搖晃就有比較快,只能說這設計真的很差。

 

DSC05682.JPG

Maybelline 鑽白光透CC霜

這瓶CC霜做為底妝的提亮膚色的效果非常好,我還滿喜歡Maybelline家的產品的。

 

DSC05683.JPG

通常我都用點的方式在臉上再推開。

DSC05686.JPG

推開後再黑眼圈的地方多少有遮住些。

 

DSC05687.JPG

KRYOLAN HD自拍小臉修容盒

目前用剩打亮膚色而己,這我用下遮淚溝的部份,用了也有一陣子,也凹了很多,要見底也很快的。

 

DSC05688.JPG

每天我就只遮這兩條淚溝,這真的可以完美的遮住嗎?說真的,若不遮淚溝,持妝到臉上出油時,淚溝就很明顯的出來Say Hello!所以我一定要做遮瑕的動作。

 

DSC05689.JPG

 

DSC05690.JPG

elf保溼粉條

 

DSC05691.JPG

當初入手深色,就是想說它便宜,把它當修容使用。這條應該一年也用不完吧!

 

DSC05692.JPG

底妝後就會做修容,而我只上這個部分。

DSC05693.JPG

用海綿將它暈開。

 

DSC05695.JPG

接著就是 VISEE純真唇頰彩PK-9輕拍在臉上。

 

DSC05696.JPG

RYOLAN輕柔透明蜜粉(用BM的盒子裝 )

 

DSC05697.JPG

之前我都用刷子沾蜜粉刷臉,但這樣每次都吸到一堆的粉,後來改用baking的方式,這樣蜜粉也不會到處飛,臉上重點定妝的部份也做到了!

 

3-1.jpg

會定眼下是因為我的眼影很容易暈開,所以在眼線上就會先下功夫做定妝。

先用眼線膠筆畫,再來用控油蜜粉按壓在眼線上,這樣才不易暈。

 

DSC05701.JPG

接著就可以將臉上baking的蜜粉全臉掃開,這樣就整臉定好妝。

 

DSC05703.JPG

INTEGRATE 3D立體修容盒 :用來做眉粉

MEMEBOX x PONY閃耀魅彩八色眼影盤 第一代 :用做眉骨打亮及鼻影

 

DSC05704.JPG

 

DSC05706.JPG

Bobbi Brown流雲持久眼影霜-Sandy Gold

接著眼部打底,之前都用Nars的眼部打底膏,但後來發現我霜類的眼影霜還滿多的,就先拿出來使用。因為這口太小,用手沾取很不便,所以我改用刷具沾取,方便也好上妝。

 

DSC05707.JPG

 

4.jpg

KATE極魅深邃(W型)眼彩盤BR-1 當眼線色

Etude House PP504 暈決在雙眼皮褶上方

 

5.jpg

ETUDE HOUSE玫瑰花漾~浪漫舞光眼影盤據限量版) 紅色暈染在上下眼尾後1/3

smashbox挑逗甜心 甜蜜背叛Kiss N' Tell 黑色暈染上眼尾雙眼皮褶內,再用回ETUDE HOUSE玫瑰花漾~浪漫舞光眼影盤據限量版)打亮色疊在上眼皮最上方。

 

6.jpg

Canmake奢華炫光眼影07 中間打亮色疊在下眼瞼前2/3

Hold Live蝶舞夕顏02楓葉酒紅 偏光淡紫色疊在上眼皮雙眼皮褶內

T'ESTIMO花漾美形眼盒(星采)01眼線膏再次的畫上眼線,讓眼神更有神

 

DSC05724.JPG

ELSIA光潤礦彩腮紅 PK1 :超難用的一塊腮紅,得用很紮實的刷子上腮紅,現在己用到見鐵皮,我都不知自己是怎麼用的。

Wet n Wild Contouring Palette Contour E749 / Dulce De Leche刷上修容

INTEGRATE絕光閃耀修容蜜粉PINK 用在淚溝部打亮,很淺的色有微提亮。

 

DSC05725.JPG

以上完成日常妝就如此。

 

DSC05727.JPG

雖然天天都畫一樣,但平時上班也不用花太多時間想,反正就固定的顏色畫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