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964.JPG

IWE又推出了彈潤精華美唇油,它是像唇蜜的透明長方壓克力外包,乍看之下它真的很像唇蜜。

 

對於美唇油我沒用過其它品牌,所以我無法比較,但我的唇部都是以雅頓的八小時潤澤霜來做保養。這是我唯一可比較的,會在最後再說明。

 

DSC05966.JPG

單看瓶身乳白色內容物似唇蜜質地,感覺有點厚重。

 

DSC05968.JPG

它的刷頭是有斜角,方向貼在唇部在塗抹。

 

DSC05969.JPG

但它的刷頭和瓶口內的設計有點不太優,因為我光要擦唇部至少要沾二到三次才能塗完整,我覺得還蠻麻煩的。因為它沾取出來的量超少的,感覺刷頭上都非常乾,無法一次就塗完。雖說它是油,但它是非易流性的質地,反而比較稠。

 

DSC05970.JPG

沾在手背上的量就是沾一次的量,它帶有微微香氣,好似莆萄柚味,但不會很久。

 

DSC05971.JPG

在手背上接彈潤精華美唇油的觸感是較厚重黏膩。

1.jpg

而使用在唇上它完全像是化成油,滑順沒有任何唇蜜厚重感,延展性也很好,更不會黏。

 

 

2.jpg

而在唇上的油亮感,大約三小時唇上的油幾乎被吸收,只留唇上潤潤嫩嫩感,可說是非常快迅的讓乾燥的唇變水嫩,就連摸起來都可感受到唇的柔嫩,就像是小嬰兒的肌膚般。

 

IWE彈潤精華美唇油和雅頓八小時潤澤霜相比,IWE彈潤精華美唇油可說是快速又方便的改善唇的部乾燥問題,而雅頓八小時潤澤霜得要每晚睡前要厚敷一層到隔天才能有改善,再加上它的味道和油膩的厚重感不是任何人能接受的,通常會持續使用的人大多也是為了能改善唇部乾燥問題而忍耐。這就看個人如何的去選擇了!

 

以上就讓大家做個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WE 彈潤精華美唇油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