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996.JPG

這是第三次參加IWE新品活動聚會,主要2019年限定陶瓷肌蜜粉透餅的發表。和前二次不同的是這次舉辦的新品活動有特別請主持人,是一場較正式的活動。活動場地較小,參加的人約有十名。而每個位置上都放有一附禮品,是提供給來參與的人。

 

DSC06048.JPG

IWE2019年限定陶瓷肌蜜粉透餅裡外皆全新的樣貌呈現。外包裝及裡面的外殼全以大紅色做為限定版本,若是提早在年初上市也就非常的喜慶應景。

 

DSC06049.JPG

常態版的陶瓷肌蜜粉透餅是單一色微霧妝感,而限定版的陶瓷肌蜜粉透餅則是以四色組合而成,而四色不是以制式的方式壓粉,是以潑墨或星空點綴的方式壓制圖案,也就是說拿到這款限定版的陶瓷肌蜜粉透餅全都是獨一無二的。

 

詳細的後面還會有介紹,接著就先看活動的會場又可摸到哪些還末推出的產品呢?(通常這是讓最興奮的!因為你完全不知小偉老師到底在研發了哪些產品,看到摸到會讓人愛不釋手。)

DSC05997.JPG

桌上擺的是一些還未推出的產品及限定版的陶瓷肌蜜粉透餅,都是可讓人大家試色的。

 

DSC05998.JPG

 

DSC06000.JPG

前二次的聚會有也眼影,但大多都是普通的眼影,這四色則是全新的水光眼影,就看何時要推出了!

 

DSC06001.JPG

限定版陶瓷肌蜜粉透餅及淚溝打亮餅

 

DSC06025.JPG

活動正式開始是由主持人開場,而小偉老師也會讓模特兒做妝容試範。有主持人的解說讓整場活動下來可說是淺顯意懂,未來仍可考慮以此方向再做提升。

 

DSC06060.JPG

前面是快速的幫模特兒打底,先用舒敏修護保濕精華液當妝前保濕。

 

DSC06064.JPG

舒敏修護草本精萃油(未上市)再做加強保濕,小偉老師有說這兩款也可先上油再上精華液,而這款精華液含有玻尿酸是不會和底妝打架的。

 

DSC06065.JPG

再來用珍珠提亮修飾乳做肌膚局部的提亮。

 

DSC06068.JPG

用向日葵黃色的修修膏在肌膚做局部的修飾。

 

DSC06072.JPG

修修膏完直接拿雪餅B40做定妝。

 

DSC06074.JPG

同樣再用雪餅B10做局部提亮。

 

DSC06079.JPG

接著才出動這次的限定版陶瓷肌蜜粉透餅做整臉的輕掃。

 

DSC06080.JPG

最厲害的是多次疊加粉狀產品在臉上都完全看不出它的厚重感,更不會有假面的效果。

 

DSC06088.JPG

而突然小偉老師拿出一塊他目前一直在使用且很愛的藍光餅再幫模特兒做打亮,整個光澤又大大的提升。

 

DSC06090.JPG

最明顯的就是小偉老師刷在自己臉上,立馬一道光就出來。雖然沒有那一道光來的強,但它是不同色調的光澤,讓大家非常的驚豔。之前小偉老師在直播時也有提到想出這藍光,那時在還沒看到實際的情況下覺得藍調的光澤好像太突兀,不是很感興趣。可是見到實體,完完全全的推翻我之前的想法,若真的有出,肯定又要多囤幾塊才行。

 

DSC06091.JPG

 

DSC06131.JPG

小偉老師畫好模特兒半邊的妝,仍看不出臉上的粉感。

 

DSC06133.JPG

正面看模特兒左右邊,在未上妝和上妝的差異不會誇張到有厚厚的一層粉在臉上。

 

下面就是所有在場產品的試色:

DSC06002.JPG

這三塊分別為淚溝打亮餅、限定陶瓷肌蜜粉透餅潑墨版、星空版

 

DSC06003.JPG

 

DSC06004.JPG

 

DSC06005.JPG

當小偉老師說要做淚溝打亮餅時,我一直以為它是個有光澤的打亮,只是顏色的不同。但實際看到小偉老師的打樣品才知不同。

 

 

DSC06007.JPG

在不說的情況下,它和一般膚色的粉餅幾乎沒什麼差別。其實它是帶有微微的淡橘色調的打亮餅,沒有任何的珠光和光澤。

 

DSC06008.JPG

試在手背上真的看不出它這是淚溝打亮餅,好像它就是個粉餅一樣。不過目前的色調小偉老師還要再做調整,因為這無法只沾取一次就可提亮,反而得多次的沾取才能有效果,所以還需再調整。

 

DSC06006.JPG

限定陶瓷肌蜜粉透餅潑墨版、星空版

 

DSC06011.JPG

所謂的潑墨也就是在壓粉的圖案上有潑墨的色塊而稱之,而星空也就是如同星星般一點一點的散佈而稱之。個人是比較喜歡潑墨版,而目前得知推出潑墨版的機會較大。

 

DSC06012.JPG

兩者的刷色上並沒有什麼不同,本身刷色沒有任何的珠光和光澤感,但倒是和我之前拿到單色打樣的透餅差異很大。

之前打樣版可參考此:IWE限量升級版肌蜜粉透餅其中一色打樣版

 

DSC06028.JPG

限定陶瓷肌蜜粉透餅潑墨版、星空版就連推開後的光澤也是屬於非常微弱的,它是比菜餅還是低的光澤感。粉質是和常態透餅一樣細緻,沒有打樣版那麼的絲滑感。

 

 

 

DSC06030.JPG

用限定陶瓷肌蜜粉透餅潑墨版、星空版刷上臉試色,完全一樣的光澤,沒有什麼不同。

 

腮紅一共有六色,之後可能會出一盤六色的腮紅,但怎麼組合就不知了!

DSC06031.JPG

腮紅在直播上也看過小偉老師有示範過,當時明顯的感受到腮紅是非常的顯色,很怕顏色太重有色塊不好暈染,而實際摸到腮紅則是沒有問題。

1系列的顏色較重些,全都是霧面色

1-2 和 1-3若單用肉眼看盤內的顏色是非常的相似,可是相機拍出來是明顯的不同。

DSC06032.JPG

單用手指刷色在手背,它的顯色度剛剛好,不會過於飽和,就連顏色都比盤內的還淺。

 

DSC06033.JPG

 

DSC06039.JPG

將三色暈染開,顏色變的更柔和,之前我擔心顏色太重的問題根本不存在。

 

DSC06040.JPG

 

DSC06041.JPG

 

DSC06052.JPG

 

IMG_3628.jpg

再來是2系列的,也同樣是霧面色。

 

IMG_3629.jpg

 

DSC06154.JPG

 

DSC06157.JPG

 

DSC06034.JPG

這顆己有多次使用痕跡的是水光眼影,而且是光澤非常多的。目前小偉老師還不考慮出這顆,因為成本太高,不見得大家能接受,再加上它閃到只有用在舞台上才會用,平時很少會用到它。

 

1.jpg

其實只要輕輕沾一些就好,不用太用力,但小偉老師說太慢,我己經施力的抹三次,結果就是如此的閃爍。

 

DSC06042.JPG

再來就是帶有橄欖綠的女神粉底,雖然台灣很少是帶綠色調的膚色,但還是有極少數的人是找不太到適合自己膚色的粉底。小偉老師多次的打樣才調出目前較適合的橄欖綠女神粉底,這也是他目前在使用的顏色。

 

DSC06044.JPG

它所帶的綠色是較偏橄欖綠,綠色調不會太重。

 

DSC06047.JPG

推開後會較明顯的看出它帶橄欖綠的顏色但又不會暗沈。

 

DSC06153.JPG

 

DSC06144.JPG

接著是有加底色的水光眼影,可以和前面非常閃的做個比較。

 

DSC06145.JPG

四色的刷色可看出都帶有細緻的閃,但沒有前面那單個來閃。

 

DSC06146.JPG

粉色在盤中看似帶紫又深,但實際是淺淺的粉,不會讓眼睛顯的腫腫。

 

DSC06147.JPG

 

DSC06155.JPG

左右兩顆橘色是完全不同的,只是有些相近。左邊是帶有黃橙色調,右邊則是橘色。

 

 

DSC06167.JPG

把兩色擺在一塊就可看的更清楚。

 

DSC06166.JPG

最後是這個藍光餅,單看盤內餅的顏色是白色。而這塊藍光餅和菜餅是一樣的,只是菜餅是粉紫調,這是帶藍調。

 

DSC06160.JPG

其實它所謂的藍調也是非常低的,不是明顯一看就是藍色,頂多就微微的光澤。

而這塊一出現,所有人都敲碗請小偉老師要出這塊,說真的,看太多粉紫調的光澤,這塊藍光的反而特別。

 

DSC06164.JPG

用自己的臉做實際的示範,限量透餅雖然有光澤,但和藍光相比就低多了!而藍光一掃上臉是明顯的光澤提亮,但它又非珠光感的亮度。

以上就是參加這次聚會所摸到的產品試色。

 

 

DSC06170.JPG

而這次來參加的人,最遠是從台中來,小偉老師感動之下,就多備了許多產品當禮品,大家可說是滿載而歸。

 

arrow
arrow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