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171.JPG

413IWE活動中每人都有一個小顆的限定版陶瓷肌蜜粉透餅,另外還有一塊圓形小粉撲。今天就要來介紹正式的限定版陶瓷肌蜜粉透餅的心得文,而我挑選的是潑墨版的限定陶瓷肌蜜粉透餅。

 

DSC06173.JPG

限定陶瓷肌蜜粉透餅正裝不是這種包裝,我拿的是試用品,這一定要再三的強調,大家千萬別誤會它的包裝怎變成這樣了!

正式版的包裝會如下圖:

DSC06048.JPG

 

DSC06049.JPG

外包裝全以紅色底黑字為主,六月將正式上市。

 

DSC06174.JPG

限定陶瓷肌蜜粉透餅主打有光澤和隱形毛孔的作用,但在肉眼之下是看不出它盤內的粉有珠光。而它又和常態版的透餅有何差別呢?下面我將會以各半邊臉用不同產品做實測。

 

DSC06175.JPG

我拿到的試用版限定陶瓷肌蜜粉透餅是單層無法放粉撲的,而會把粉撲特地拿出來比較,也是之後會有的差異。膚色粉撲是之前透餅和雪餅內附的粉撲,黑色則是之後將會取代膚的款的。為何要做取代呢?

 

DSC06176.JPG

這兩款粉撲的差異性在黑色粉撲有較薄一點,是較軟的質感,沒有膚色來的硬及Q彈。

 

DSC06177.JPG

放平的做比較,膚色粉撲約較黑色的多1mm。

 

DSC06178.JPG

原本透餅內放膚色的粉撲在未使用時它是緊密的,但在開啟後、使用後,它就無法密合,完全聽不到咔的一聲。

 

DSC06179.JPG

盒子永遠呈現無法密合的原因:

1.粉撲太厚

2.粉撲使用後變凸

 

DSC06180.JPG

黑色粉撲不論在大小和材質都是特別訂製的,所以放盒內可以完美的緊密。

DSC06181.JPG

黑色粉撲的使用感受,這邊就先不介紹,待後續有外出補妝後再另外在IG上放簡易的使用文。

 

接下來就是常態透餅和限定透餅的比較:

DSC06182.JPG

在外觀上,限定透餅是由四種顏色組成的不規格壓紋,肉眼也看不出限定版有光澤,而常態透餅則是單一色。

 

DSC06184.JPG

粉質上,兩者並沒有什麼差別,連刷色都相似,也看不出限定透餅的光澤度。

 

DSC06185.JPG

兩者皆推開有些微的不同,可以看出限定透餅推開後帶有微微的非珠光感的光澤。

 

DSC06186.JPG

 

DSC06187.JPG

上完粉底未定妝~

 

DSC06188.JPG

左邊用常態透餅直接定妝~

 

DSC06194.JPG

而右半邊用限定透餅定妝,兩邊看似差別沒有很大。

 

1.jpg

但在不同角度時就可看出它的差異性。限定透餅會有微光澤感,是常態透餅所沒有的。

 

DSC06220.JPG

當時測試各半邊,後來還再用菜餅打亮我最在意的淚溝,沒想到~~曝光啦!!這個部份忘了拍到照片也只能用敘述的方式。

 

限定透餅本身帶有微光澤,而再加上菜餅,我右半邊淚溝處是明顯的曝光感,反而常態透餅那用菜餅打亮是剛剛好。這時我才了解聚會時小偉老師出的淚溝打亮餅為何是霧面的!那是用在若定妝的粉狀產品是屬光澤型的,就得搭配霧感的打亮,兩者才不會過量的感覺。反之,粉狀產品是霧面的,兩者皆可用,就看自己喜歡光澤感還是霧感。不得不說它的搭配上是有一定的邊理在。

 

那天持妝到晚上,臉上多少有出油,就是限定透餅加菜餅那一部份反而更油亮,看了就很不順眼。所以後續有用限定透餅時都不再用菜餅打亮淚溝,頂多在淚溝處多掃幾次限定透餅。

 

DSC06262.JPG

這是整臉用限定透餅的妝容。不過我不是只單用限定透餅,我主要眼下的定妝還是用常態透餅及其它霧面粉餅掃過整臉才用限定透餅掃過T區、兩頰及下巴處。尤其在腮紅後也重覆這個方式掃一遍,結果整臉的妝反而更透亮,腮紅用的是粉狀腮紅,但這種方式掃過後反而覺得是本身肌膚透出的好膚質。

而在臉上上了好多層不同的粉,但臉上一點厚重感都沒有,這點真的非常的棒!

arrow
arrow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