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172.JPG

近年在彩妝市場上各大品牌幾乎都以唇彩為主軸,就連蘭蔻近來推出的唇彩也大受歡迎,以往沒注意到它的我都發現它的美,讓人心動的想入手。

絕對完美水唇釉的外包是以漸層的樣式呈現,整體變的更漂亮,也更有質感。

我入手的是絕對完美水唇釉#236,它也是常缺貨之一。

 

DSC06210.JPG

絕對完美水唇釉#236

刷頭屬帶絨毛扁平式,塗抹上很滑順。

 

DSC06211.JPG

 

DSC06212.JPG

質地是略帶黏稠膠狀感,不乾。很多唇釉做的以霧面為主,但絕對完美水唇釉是屬帶有光澤感又還不到鏡面感。

絕對完美水唇釉#236是偏粉裸色的奶茶色,會挑這支也是被它會掉色而尷尬,所以選個較貼唇色感就算掉色也不會被發現。

 

DSC06214.JPG

在沒有用護唇膏而直接上色,它仍是不好塗均勻,仔細看感覺會有一塊塊不勻的地方,要仔細的來回塗才能達到均勻。厚塗它是有光澤感,又不會像唇蜜般的黏膩。說它有染色效果,說實話,一天不補妝下來,我看到它還是會掉色,但卸妝時仍有局部會有唇彩的殘留。因為我用的顏色偏淺,無法準確的知道它是否有染唇效果。

 

DSC06217.JPG

絕對完美水唇釉#236上唇整體來看有些顯色的效果,自然又帶有氣質感。

 

DSC06220.JPG

arrow
arrow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