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231.JPG

之前有說過IWE要出腮紅,而這次母親節活動中的禮盒組內就會有其中一顆腮紅,不過和我手上這顆2-2是不同色號。禮盒組內的是1-2,也就是顏色比較還要淺的。那為何我會有這顆隱藏版的女神腮紅2-2呢?其實是上次413聚會時在場有試用這顆腮紅,而回到家中有和IWE提出疑問,而幾次的詢問之下,IWE寄了女神腮紅2-2讓我多次的試用,看看是否有當初聚會時的疑問,所以才會有這顆隱藏版的女神腮紅2-2。而因為禮盒組中上市的將會是1-2,那我就將這顆2-2稱之為隱藏版的女神腮紅,也許不知哪天它也有上市,這也說不定,一切就當個紀錄也讓大家參考看看。喜歡再自行去敲碗吧!

 

DSC06232.JPG

在聚會時乍看這顆女神腮紅2-2感覺顏色太深無法駕馭,或著說當時六顆腮紅用肉眼看之下有些無法別辦,而且顏色看似很深,但實際用相機拍又可拍出六顆分別的不同色調。(如下圖)

DSC06031.JPG

 

IMG_3629.jpg

 

DSC06233.JPG

而女神腮紅2-2這顆看似較深的乾燥玫瑰色,在沒用過的情況下會誤以為它真的就如盤內一樣深的顏色,而最怕的是難暈染。但實際摸過後就會發現之前所擔心的問題都不存在。

 

DSC06234.JPG

女神腮紅2-2是霧面色,而它的顯色度較盤內的實體來的淺些,而它的顏色反而比較像蜜桃色。

 

DSC06235.JPG

多看幾眼這個顏色和它不含外殼的包裝,感覺上和MAC家的舊款腮紅很相似。因為我只有MAC家舊款包裝的腮紅,而且也是蜜桃色,所以才覺得這好眼熟。

女神腮紅2-2的粉質用刷具輕沾就上色,不會過重的顏色。在臉上也好暈染,不會有色塊的問題。

 

DSC06256.JPG

女神腮紅2-2直接刷上臉頰,多次疊加還是可以很顯色,就看自己想要怎麼的妝容。

 

DSC06261.JPG

這和上張照片是同個時間同個妝容,只是我換了衣服。但是臉上的腮紅看似不同,不是因為加了濾鏡,而是我最後疊上了絕對肌蜜,腮紅的感覺就變的完全不同。整個感覺就變的好像本身肌膚的好氣色,更沒有任何的厚重粉感。

 

DSC06262.JPG

另外再一提的是,刷腮紅最怕失手,大家也知會用蜜粉去疊加而降低腮紅的顯色度,但這時臉上的粉和妝變的非常的厚重,根本不會有自然的好氣色。但拿絕對肌蜜或陶瓷肌蜜粉透餅做疊加,就可以做為修改又不會增加粉感,這是值得一試的小技巧。

 

DSC06264.JPG

 

DSC06266.JPG

再次的強調,這顆女神腮紅2-2是隱藏版,非禮盒包裝內的色號,大家千萬別誤會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WE 女神腮紅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