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339.JPG

在知道Mdiea時,只觀注它的底妝和腮紅,再加上它深藍色的外殼,讓人感到簡單大方,而且討論度最多的就屬這兩樣。眼影雖然有看到,到一點都吸引不了我,感覺上它就是簡單粗爆的三色,沒什麼特別的外盒。那為何我有這盤呢?

因為結婚時新秘就是用這盤眼影幫我上眼妝,那時才發現它的美,之後也跟風的跑去買同款同色號,只是一直都沒有動力想用它。而也是近幾年認真的寫彩妝文,對彩妝有再更深的了解。這時再將它拿出來看,才發現自己選購的WN-1也是近來流行的紅棕色,也是我最愛的顏色。

 

DSC06341.JPG

現在仔細的看它,它也只是外殼較簡單,而沒什麼廣告,所以才不起眼。事實上,它盤中三格都是有做花的壓紋,放眼在開架眼影中,也只有VISEE才會在眼影粉上做壓紋處理,其它品牌大多是靠的就是外包和廣告取勝了!而Media漸層亮彩眼影盒輸就輸在它沒有更新,但這也是它的優點。因為好的產品是不需要一直改變。

 

DSC06342.JPG

Media漸層亮彩眼影盒WN-1

 

DSC06343.JPG

三色皆為珠光色,而它粉質是屬綿密滑順的,想想它這盤眼影已發行了多久,粉質一點也不輸其它品牌,可見它本身的品質是非常好的。只是當時並沒有做太多的宣傳廣告,現在也開始有台灣的代言人,慢慢的大家也都知曉開架中Media是平價又好用的產品。

 

DSC06344.JPG

粉更是緊實細緻,雖為珠光,但沒有明顯的珠光感。在刷色時,它的粉質綿密不飛粉,最淺的粉色也是帶微閃感。

 

DSC06345.JPG

 

眼妝示範:

1.jpg

先用深咖啡畫在靠眼線部分。

 

2.jpg

酒紅色暈染在雙眼皮摺內。

3.jpg

下眼尾後1/3用酒紅色,雙眼皮摺上方用米色暈染,下眼瞼前2/3也用米色打亮。

end~

 

4.jpg

只用三色完成的眼妝非常簡單,但也很美。

 

DSC06356.JPG

其實用過多色眼影和三色相比,愈簡單的眼影外出攜帶真的比較方便,配色也不用煩惱。

 

以新手要入手,這款眼影是最適合的。

 

DSC06359.JPG

arrow
arrow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