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426.JPG

老古董彩妝將會成為之後的一個新話題,買不到它,但是看著這熟悉的老古董彩妝,大家心中肯定是偷偷的喊:我也有!做鐵板計畫的同時,也慢慢的挖出我有多少的老古董彩妝。

這次介紹的是MAC四色眼影CUTiE,也算是個限量產品,而且我這還是好久以前和美妝部落客買的二手產品。從買來到現在,我也只用過這一次!當時MAC出的產品都會想要入手,尤其是顏色粉粉紫紫的。也不管自己能不能駕馭,買了就是!

 

DSC06428.JPG

到現在我還是喜歡這盤的顏色,但我也開始清醒了!MAC家的彩妝最令人討厭的是每次都是用限量產品來吸引人,若對它家有一定的了解,基本上應該要買MAC常態性的彩妝,而非限量品。因為它限量眼影做出的品質就是沒有常態品的好,這盤也不例外。

 

DSC06429.JPG

粉質上是屬乾粉式,摸起來就乾乾硬硬的,這不是我放太久的原因,它本身就是這樣的問題。

 

DSC06430.JPG

刷色是非常的不顯色。

 

DSC06431.JPG

不過粉質還算是細緻。我最愛它的灰紫色,看起來特別,不過真的太淡啦!

 

眼妝示範:

3.jpg

用粉紅色做眼窩打底。

 

4.jpg

灰紫色暈染在雙眼皮褶內及下眼尾後1/3處。淡紫色暈染在雙眼皮褶上及下眼瞼前2/3。

忘了拍到左上的白色,這疊在淡紫色上方做邊綠暈染。

end~

 

5.jpg

我已經儘最大的力畫了,但還是只能近看才能看到它的顏色,拉遠看這真的看不到什麼。

 

DSC06443.JPG

整體拉遠真的看不出什麼顏色,所以只好用唇彩做主色。我想之後還是想辦法先將這用光吧!真的太雷啦!!!

 

DSC06444.JPG

 

DSC06445.JPG

 

DSC0645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古董彩妝 MAC CUTIE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