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365.JPG

NARS龐克女王三色頰彩盤算是慢半拍才入手的,最近對於高光也非常的著迷,總會留心在高光身上。近來對常態品更換包裝及粉質升級的NARS來說,讓人有股衝動想去購入,可惜在去年底週年慶時才新推出沒多久,單品無法做任何的折扣,也只能放棄。

 

DSC06366.JPG

NARS龐克女王三色頰彩盤是以紅色鉚釘為外盒,非常的鮮艷搖滾風,我個人是喜歡這種風格。

DSC06367.JPG

打開後的內容物,它是和外盒相反的淡雅配色,單用目測就可感受到它的粉質的細緻,這點也是讓我感興趣的。

 

DSC06368.JPG

這三色打亮是以柔和的膚色及膚金色組合,是一盤非常適合亞洲人的打亮盤。也是我一直在找能打造自然拉提澎潤感,讓人不會有距離感。

 

DSC06369.JPG

#1977看似粉晶的顏色,但刷在我手背上反而呈了帶粉調透明感,#FORT DE FRANCE則是帶著微香檳色調,#QUEEN則是粉金色調。三色在肌膚上呈現的皆為透亮感,所帶有光澤是屬低調又優雅的光澤,如同貴婦般。

 

DSC06370.JPG

 

DSC06371.JPG

 

DSC06387.JPG

FORT DE FRANCE打亮在顴骨,從光原下看會有微微的透亮感。

 

DSC06389.JPG

1977打亮在鼻樑處,QUEEN則是刷在我的淚溝,肌膚是透亮的澎起來。

 

DSC06421.JPG

其實看到NARS龐克女王三色頰彩盤我所想到的是MAC,我也不知為什麼,總覺得這盤就是很像MAC家的產品。正好拿出之前 HOLIDAY 超激光美妝盤-Fair 做個比較。事實上 HOLIDAY 超激光美妝盤-Fair 是屬於修容盤,不是只有打亮,但在打亮的顏色上是有那麼些的相似。

 

DSC06422.JPG

MAC的打亮和NARS #1977的光澤很像,但顏色似秌有帶微粉,像#QUEEN。

 

DSC06424.JPG

 

DSC06425.JPG

 

DSC06444.JPG

HOLIDAY 超激光美妝盤-Fair 的打亮光澤度比較高。

 

DSC06445.JPG

NARS龐克女王三色頰彩盤 #1977則是低調的微光澤,感覺上較為柔和。

 

說真的,我沒有想到NARS龐克女王三色頰彩盤的打亮會是這樣低調光澤,完全和歐美誇張明顯的閃到爆的打亮不同。備有此盤,可說在重要場合也想要美美的光澤感時,就可用它。至於這是限量商品的問題,我覺得還好!因為NARS家也許會單獨出其中的顏色,必竟看它以往的彩盤,有都有此經驗,所以沒入手到的人還有機會等看看,只能說用密切注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ARS 龐克女王三色頰彩盤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