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心中都存有小女孩的夢幻公主

我也不例外~

雖然我走的路線都是偏歐美的妝

但看到粉嫩且夢幻的小東西,我還是好想入手~

幸好,我都很理智的告訴自已:看看就好,那不適合妳~

 

Etude House打造的就是夢幻公主風~

對它的產品,每一樣我都好愛,不過我還存有一點理智

喜愛不見的好用,所以再三確認粉質後,我終於下手了~

15

就是它~~玫瑰花漾~浪漫舞光眼彩盤(限量版)

我真的好愛這一盤哦~

16  

背後有每個眼影的名稱

2

這盒十色眼影,每色都非常的實用

左二可以當眉粉

左三可以當打亮

 之前在上新秘課時,我隨身帶的就是這盒

尤其用左一化出來的眼妝都好美

現在這格幾乎要見底

這盤的粉質比其他款的細,而且亮片不會過閃

5

基本的底妝和眼線已先上好

接著眼窩的部份用bh cosmetics的單色眼影來上

再來用最左邊的深咖啡色在雙眼皮的眼褶內做暈染

7

接著用粉紅色疊在咖啡色交界的上方,再往前做暈染

10

眼尾的部份就用最右邊咖啡紅疊個ㄑ

下眼影則由眼尾往前延伸

.11

最後用眼影盤內最閃的米色疊在眼頭和下眼影的前段

也輕輕的將刷子往後帶在咖啡紅的地方做融合

12

這就是完成的眼妝(睫毛還沒有上哦~)

13

前陣子臉上冒出大痘痘來

讓我不得不拿出遮瑕膏來用 

腮紅是植春秀的膚色腮紅

擦在臉上反而是淡橘色

14

很少會用到橘色腮紅

自已這樣看很不習慣

IMG_3885

同款眼影,妝容偏淡

希望大家還滿意這兩個妝容~

 

這盤眼影真的是我所有眼影中用最多的一盤

只要想不到用什麼眼影,就會把這盤拿出來用

真的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