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jpg

真的很誇張~~

7/8看到youtuber介紹Maybelline新出的三色唇妝,還沒有心動~

7/9中午到新竹小屈順便看一下,立馬入手

7/9下午回家卸完妝,晚上帶萌萌去溜划梯,立馬重新上淡妝,非要用到這支PK02三色CC輕唇膏

真是瘋了~~

 

進入正題~

其實,三色唇彩韓系的彩妝早就出了一堆,不知為何,我就是不想買,連試用都不想

但這次Maybelline一堆出好氣色漸層三色CC輕唇膏,竟讓我有感覺它好美,想試用的念頭

而且還是新品剛推出時,沒有77折,我還是入手了~

到底怎麼了呢???

CIMG0185.JPG

本想買多色,但萌萌在一旁湊熱鬧,只好迅速的挑了一色

Maybelline最近出的唇彩,用過的人都說很水潤,讓我一直有想買的念頭

而這次推出的好氣色漸層三色CC輕唇膏,外觀比以往來的細緻,且有質感~

CIMG0186.JPG

轉開後,它呈現三色的不同比例的漸層色,是依咬唇妝的化法做區分

CIMG0197.JPG

PK02彩紅特調,這擦起來偏粉

基本上它淡色那一塊幾乎快看肌膚一樣了,只是它還有帶有點很淺的粉色來提亮

在還沒試在唇上時,我有點擔心自己的唇色太暗,無法呈現出唇膏本身的顏色

實際擦上,真的是太神奇啦~~~

CIMG0188.JPG

臉部的妝都化好了,就差個唇

我的唇是偏暗的,比較水潤的粉色系,幾乎無法在我唇上顯出~

CIMG0193.JPG

天啊~~我的唇上竟然出現Maybelline好氣色漸層三色CC輕唇膏PK02

拍照竟然看的出,而且我只是擦一層~~

 

 

比較.jpg

將唇色拉近做比較

前後兩者真的有差異,而且這個PK02不會讓人感到太突兀

唇膏本身非常的水潤,在擦上時也非常的滑順~

CIMG0196.JPG

我想最近就用這個簡單的妝容吧~

就以Maybelline好氣色漸層三色CC輕唇膏PK02當主角~

另外~~我還想再去挑~~或是直接~~包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