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終於把canmake血色系列的彩妝生出來了~

都用了好久,但文遲遲出不來~

這次一次把血色系列彩妝生出來。

IMG_0640.JPG

canmake完美色計眼影盤14

這款其實我一共有收它好多盤,有一半以上都還未拆封,而這盤是裏頭使用最多的一盤

IMG_0643.JPG

canmake完美色計眼影盤14這盤最早在去年底日本就出了

台灣還慢了一步才上市

在一看到這盤是,就知道是我的菜,可惜托人買都買不到

最後還是在台灣上市後,搶了好久才搶到的一盤

IMG_0647.JPG

canmake完美色計眼影盤照它一慣的設計

粉質非常的細緻,中間的亮片色更是綿密滑順

顯色度非常的好,這和它其它盤比是最重的口味了~

完全不輸專櫃的品質

只是開架眼影很少會做霧面色,裏頭也都是珠光色

還好它的珠光色都很細緻,不會讓人感到所有顏色都像閃光燈一樣的閃

看似重口味的一盤眼影,我做一淡一濃的兩個眼妝畫法~

淡:

畫法2.jpg

1.先用右下的紫灰色當眼線

2.再用右上的玫紅色在雙眼皮褶內做暈染

3.上眼尾則用左下的紅色做細部暈染

4.下眼尾1/3也用左下的紅色疊上

5.再來用左上的粉色在雙眼皮褶上做暈染後,在眼球上方疊上最閃的亮片色

6.下眼影前2/3處我就不再疊任何色,讓眼睛看起來不會太過誇張

end~

CIMG2801.JPG

這個畫法眼妝非常的淡,而且漸層非常的美~

CIMG2802.JPG

有點不習慣只用眼影當眼線畫,感覺好清淡~

不過,我很喜歡這個眼妝

 

接著濃的眼妝:

畫法.jpg

1.先用眼線液畫好眼線,再將右下的紫灰色延著眼線疊上

2.用右上的玫紅色疊在紫灰色上方暈染超過雙眼皮褶一些

3.用左上的粉色再疊在雙眼皮褶上方做暈染,讓粉色和玫紅色均勻的混合

4.接著用左下的紅色在上眼尾1/3做細部暈染

5.下眼尾1/3同樣疊上紅色

6.將亮片色疊在上眼皮的正中央

7.最後再將亮片色也疊在下眼線的前2/3

end~

CIMG3121.JPG

這個畫法的漸層疊法比較重,但我還是頂著這個眼妝上班去~

CIMG3125.JPG

但睜開眼看是還好,因為下眼影沒有全部用深色框起來,所以還不至於在誇張

這個眼妝同樣搭配canmake巧麗腮紅組PW38,也訧是紅極一時的血色腮紅

IMG_0833.JPG

canmake巧麗腮紅組PW38

這是已經紅了一陣子的血色腮紅,而在台灣好不容易才在板橋一間小屈看到還有存貨二顆,立馬收了一顆。

IMG_0834.JPG

紫紅色的顏色乍看讓人很卻步,尤其它好像塗上後會變成大媽樣

其實它是很趁膚色的一顆腮紅

它的粉壓的也算實,不會用刷子一沾就一堆的粉

它附的刷子也算很有誠意,毛非常的軟~

現在我外出帶的腮紅都找有內附刷具的,這樣就不用又要自行帶刷子。

試色.jpg

在手上試色,單上一層,它的顏色淡淡的,真的很像是血暈開後淡淡的

再疊上第二層,整個就加深它的血色

IMG_0837.JPG

上在臉的一點也不會過紅,是很自然的顏色,且更顯肌膚的白

目前它是近期我較常使用的一款腮紅

arrow
arrow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