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NARS的夏季限量彩妝一上市,NARS的櫃哥立馬傳訊通知我~

這是和坎城影后Charlotte Gainsbourg聯名的限量夏彩,包裝的顏色完全不同以往的黑底白字

而是以軍綠色為底,LOGO為燙金的顏色

我只把星燦唇蜜包色,和一支眼線筆

這次主要介紹的是星燦唇蜜的部份~

IMG_0899.JPG

星燦唇蜜,950元/支

夏天應該是色彩賓紛,但NARS的限量夏彩看起來顏色都偏重

這星燦唇蜜也一樣,剛看到這三色的外表應該是秋冬的顏色才對啊~怎麼夏彩出了這麼深的顏色呢?

IMG_0900.JPG

其實,我會入手這三支,也是看到它實際的試色

它的試色不像外表那麼的深,那麼的暗

反而是非常的透,它不是飽和型的,也非霧面

是透明的質感,又和一般唇蜜不太一樣,有點像是染唇的質感,但又帶有一點點的水潤

IMG_0901.JPG

若不是自己實際使用,我還把Ephelide和Double Decker兩色給搞混了

因為外表大紅的Double Decker實際上是三色裏頭最淺的一色,完全不是我們想像的大紅色

反而Ephelide的顏色比較深,且是三支裏頭質地偏厚的(個人的感覺)

IMG_0902.JPG

把三個顏色推開,很明顯的看出它的透明度,當然它還是帶有點黏稠感

所以這三色上在唇上也不怕太過誇張

接著就是三支星燦唇蜜實際上唇的妝感~

CIMG3152.JPG

Ephelide是帶有點粉又偏紅的顏色,是最百搭的一款

CIMG3148.JPG

CIMG3198.JPG

Double Decker是非常透的大紅色,這支上在唇上看起來就像是沒有擦的感覺(有點不知怎麼形容)

它擦在唇上是有上色,但因為它透亮紅的顏色一上在唇上就像是染唇一樣,完全沒有唇蜜的感覺

就好像那就是你本身的唇色

CIMG3199.JPG

CIMG3218.JPG

Promise是三支中最深的紫紅色,雖然它比較透明,但它和所看到的顏色是完全一樣的顏色

不過它擦在唇上一樣是染唇的效果,讓唇色看起來比較深

這也是我以往沒有用過的顏色,似乎有那麼點的不習慣

不知是和妝不搭嗎?還是這比較適合厭世妝?

CIMG3220.JPG

最後綜合三支使用後的心得,它最大的問題就是完全不持久

只要吃個東西喝個水,不用到半天就完全消失了~

這對我來說還好,因為只是上班擦,不用太過誇張,頂多補一下就可

若是比較在意持久度的人就要注意了!

當然我最喜歡它的透明度,讓唇色看起來自然有氣色,又不會讓人感到你唇油油亮亮的感覺

在炎熱的夏天若是臉上出油出汗,再加上唇又油油亮亮的,會讓人看起來很膩,也很不好受。

這也是我喜歡它的原因。

arrow
arrow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