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65.JPG

已經有好久都沒有買INTEGRATE家的眼影,這次會買這紅色的小盒子全是看YOUTUBER介紹它有玫紅色,我才會特地找找~

不然依平時一望過去,看到INTEGRATE家的全都清一色的大地色,完全看不出它有其它色,一點也勾不起我的興趣

說真的,光站在INTEGRATE櫃前,我就看了好久,到底那個是玫紅色,真的超難分的,似乎不是肉眼能馬上看出來

幾乎都要拿放大鏡了~

不過這次鮮艷的紅色外盒是很討喜,一點也不會俗氣

IMG_0964.JPG

INTEGRATE三度漸層光綻眼影盒RS705真摯莓紅

同樣的,內部粉上面的壓紋有愛心的圖案

IMG_0963.JPG

粉質服貼細緻,而且質地也較綿密,但還是會有小飛粉的問題

IMG_0961.JPG

而在手上試色時,我一開始還懷欵我到底是買對色號還是買錯色號

完全無法立馬辨別這是真摯莓紅,看起來根本就是大地色

顯色度當然沒有歐美眼影的好,若要顏色飽和得多疊幾次

不過,對於右邊的兩格打亮,那就是再怎麼疊也不會飽和,尤其是右下那格

完全就只是閃著珠光,多疊幾次只是讓珠光增加,相對的這也比較飛粉

接著就是眼妝示範:

IMG_0966.JPG

因為這盒沒有霧面色,平時上班化妝時都以kaate眉粉做眼影的眼窩色

另外,眼線的部份我也會先上好

1.jpg

先用最淺色做眼皮的打底,通常這我只著重在剛剛眼窩色下方

2.jpg

接著再用淺咖啡色疊在雙眼皮褶線的交接處

3.jpg

咖啡紅的顏色就疊在雙眼皮褶內及下眼尾1/3處

4.jpg

接著將打亮疊在雙眼皮上方正中央的位置

5.jpg

最後將只有珠光的打亮疊在下眼線做臥蠶的打亮

end~

CIMG3336.JPG

說實話,在試色時感覺不到這盒是我喜歡的梅紅色

但上在眼部才可以明顯的感覺它是梅紅色

後來我才想到它整體的配色還是以大地色為主,只是最深的咖啡色帶有點紅

而像kate的眼影則是明顯的以藕色做搭配,所以一眼就知道它是梅紅色

CIMG3333.JPG

在頂著這個眼妝一天下來的結論就是~我愛上它了~

讓我有包色的想法,不過一想到它們都長的一模一樣,又放棄~

以我個人的喜愛,收這盤就可了~

arrow
arrow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