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40.JPG

聖誕節要到了嗎?!不!是今夏Kevin老師推出了新款的腮紅-「棉花糖慕斯腮紅」,一共有四個顏色,而我只入手蜜桃棉花糖、

草莓棉花糖這兩色。也是我認為比較好上手的顏色。

IMG_1941.JPG

剛收到這時,我真的愣住了!因為草莓棉花糖我認得,但...蜜桃棉花糖...我真的很認真的看它的包裝盒,它是真的印著蜜桃棉花糖,

沒買錯,也沒送錯。只是怎麼那麼紅啊~

在剛看官網介紹時,我一直以為是軟綿像黏土似,一按就凹。完全不是這樣的!它輕摸時質地是偏硬,只是摸起來是柔滑綿密的

慕斯質感。若用手拍在臉上沒那麼好暈開,反而得用粉撲輕拍沾取才好暈。非常好上手,也不會過於顯色,呈太紅的問題。

持久度就算輕拍也可維持到下班約八小時。

IMG_1942.JPG

蜜桃棉花糖

這是個顏色偏紅的蜜桃色???用粉撲按壓在臉上是呈現淡淡的紅,不是一般我們看到蜜桃色,反而有點偏暗。

IMG_1944.JPG

IMG_1945.JPG

用手稍施力按壓,但它的質地也不會直接變形。

IMG_1943.JPG

草莓棉花糖

非常粉,上臉是可愛的粉,只要不要撲太重在臉上,就不會太過可愛。淡淡的上在臉上,也可以適用在輕熟鹷哦!

IMG_1946.JPG

IMG_1947.JPG

在手背上的試色,顏色都有些差。首先,蜜桃棉花糖實際上沒有看起來的那麼紅,兩著的顯色度都偏淺了些。

草莓棉花糖的粉色反而有點偏冷色調,帶有點紫。

IMG_1948.JPG

IMG_1950.JPG

IMG_1951.JPG

接著我用大創買的小五角海棉來沾取。我只是用拍的方式沾取,不是用ㄌㄨ的。

可以看到在海棉上只有一些些,只要這樣就可顯色了,千萬不要多。

IMG_1953.JPG

同樣在手背上做暈開,它的顏色就和用手指試色一樣,只是顏色偏淡。而且這樣看蜜桃棉花糖,就真的比較

像比較紅的蜜桃色。

蜜桃.jpg

蜜桃棉花糖

上完粉底後就直接撲在臉頰,呈現出微微的紅潤感。

CIMG3786.JPG

完妝後是在臉上掃上了蜜粉,同樣呈現出自然的好氣色。

草莓.jpg

草莓棉花糖

粉底後使用,在臉上呈現非常粉嫩的顏色。因為不想太可愛,只微微的拍上。

CIMG3790.JPG

完妝後,還是看的出撲上蜜粉後的粉嫩,看起來有點害羞的感覺。

 

對於一開始只是想試看看看Kevin老師新出的腮紅如何,現在我可以說它是非常適合新手。

因為一般慕斯狀或是液狀腮紅對新手來說都不易拿捏。但這款棉花糖慕斯腮紅是任何人都

可很輕易上手的腮紅。我也把它放在外出的化妝包中,因為它很適合快速出門的妝容,在

匆忙中用這也不會失手。

arrow
arrow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