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424.JPG

這次小偉老師辦的活動單純就是吃飯閒話家常,也是一群彩妝愛好者的彩妝分享交流。但小偉老師特地把他的整個化妝枱都扛了過來,滿足一下我們想要當場試色的願望。

 

DSC04425.JPG

因為這次的聚會真的沒有特別的目地,連彩妝教學示範都沒有,有的只是我們一群人不停的發問及表達意見。所以我只能把這當流水帳記錄。

 

DSC04426.JPG

雖然是流水帳,但看到HD女神粉底全都到齊一定要拍個全試色照。因為在網路看很多人都提出沒有實體店可試色,就拍多張的照片讓大家做參考選色,至少會比盲選來的好。這絕對不是業配文哦!我只是個愛好IWE彩妝的雞婆粉絲而已哦!

 

我本身使用HD女神粉底的色號是B01,B02我是用做修容,對我來說B02太深了!

詳細可參考:IWE幾乎讓我抛棄手中原有的彩妝品了!

 

DSC04427.JPG

 

DSC04428.JPG

 

DSC04430.JPG

 

DSC04431.JPG

 

DSC04432.JPG

 

接著也是我們一直很想知道的新品-修修膏。

DSC04468.JPG

修修膏本身是果凍滋潤感的質地,和之前推出的IWE女神校色遮瑕盤不同。修修膏本身帶有點控油,且適合任何膚質,不會因季節不同而質地變硬變軟的問題。但妝前的保濕一定要做足,決不可以為它滋潤就不保濕。因為保濕不足會有卡紋或起屑的問題,用量不用多,只要少少的即可。

使用修修膏也會讓膚色達到提亮的偽素顏效果,當下我覺得單用修修膏就可以直接出門,這和素顏霜很像。不過素顏霜只有單色,和修修膏又完全的不同。

DSC04469.JPG

因為我們拿到的是試用版,之後修修膏的外包會以全白的面貌出現,大小和HD女神粉底一樣,只是外殼顏色是全白,這樣的區分在取用時也比較好分辨。

 

DSC04471.JPG

 

DSC04472.JPG

 

DSC04444.JPG

修修膏一共有六色,附件六色的試色照。

 

DSC04448.JPG

將修修膏推開後。

 

下面順帶附上IWE女神校色遮瑕盤的試色:

DSC01740.JPG

雖然看似一樣的顏色,但IWE女神校色遮瑕盤是屬遮瑕用,顏色上比較飽和。

 

DSC01745.JPG

單看這刷色就明顯的看出和前面的修修膏完全不同。

 

DSC01746.JPG

推開後的效果更是不同,明顯的看出顏色的飽和,所以肌膚若需要遮瑕就可以先用修修膏提亮後再做局部遮瑕,當然也可以事前先遮瑕,就看個人的習慣。但絕對不可在蜜粉定妝前遮瑕!

詳細可參考:拋開傳統厚重的遮瑕,開創出新的遮瑕質地-IWE女神校色遮瑕盤

 

接著是我最喜愛旳水光眼影。

DSC04455.JPG

IWE已推出的銀色的水光眼影,推下來將會推出有底色的水光眼影。而這顆是帶有點棕色的底。

 

DSC04456.JPG

推開在手背上是呈現出波光粼粼,一樣是完全無顆粒感。

 

DSC04457.JPG

 

最後是唇釉的部份。

DSC04440.JPG

小偉老師帶了所有的唇釉讓我們玩,但這不見得會全部出,目前似乎只會出個幾色而已。

 

DSC04443.JPG

唇釉的質地非常的水潤絲滑,不過我自個兒刷色太醜啦!

 

DSC04442.JPG

在未乾時,看的出每支都是非常的水潤,但只要靜置一分鍾它就會全乾呈為霧面質地。

 

DSC04449.JPG

這就是乾了後的狀態。它就連乾了也不會有緊繃的問題,而當下我們也要試在唇上,乾了是完全不沾杯的。至於會不會顯唇紋,只要是霧面的肯定會,只是多和少的問題。不過目前這些唇釉還在調整階段,因為小偉老師想讓唇釉的質地是更絲絨保濕感,相對的持久度就會減少。只能說還未上市,一切皆在調整中。但它每支的顇色都好好看,就連左二的奶茶色上唇都不會有病態感。

 

DSC04450.JPG

目前考慮這三色為優先,但是否三色全上都不知了,只能隨時注意粉絲團才有最新消息。

 

DSC04452.JPG

右一又多一個玫紅色,這也是小偉老師很喜歡的一色,刷在手上超顯白的。

 

DSC04454.JPG

 

這篇真的就是流水帳,也把大家想要的試色都放上來做參考。

arrow
arrow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