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290.JPG

上次用過 croxx 黑鏡絲絨粉底控油粉底霜 後,對croxx家的底妝可說是有一定的信心。後來又推出了雲夢輕霧粉底液時,我也跟著入了!

 

DSC04292.JPG

croxx雲夢輕霧粉底液這次液是用押頭式的玻璃瓶裝。

croxx雲夢輕霧粉底液是屬較控油型的,非油性肌膚在用前要做好保溼。和上次的croxx 黑鏡絲絨粉底控油粉底霜相比,這瓶是加強版的控油。在冬天我是混合偏乾,夏天偏油。而我使用這時剛好在冬天,也是去年的十二月,但那天的天氣是炎陽高照,用這還算剛好。

 

DSC04293.JPG

擠出的粉底液雖為液狀,但質地偏稠,不太流動。

 

DSC04294.JPG

推開的也是屬較厚重的質地,但不會覺得太乾。

 

DSC04295.JPG

整個推勻後,手上明顯的呈現一層霧面妝感,帶有些厚度。

 

DSC04296.JPG

做完妝前保養,眼週比較暗沉。

 

DSC04298.JPG

先上半邊的臉做對比,只是薄薄的上一層就可遮住所有的問題,就如同無瑕般。尤其眼下的暗沉都遮的差不多,不用再做其它的遮瑕處理。

 

DSC04299.JPG

近看還未上的的另一半臉,肌膚是沒什麼大瑕疵,但眼週的泛紅和暗沉還是存在。

 

DSC04301.JPG

整體上完croxx雲夢輕霧粉底液臉部的亮度提升,遮瑕度還不錯,而且也不會不好推開。

 

DSC04311.JPG

定妝後妝感更是呈現霧面感。

 

DSC04335.JPG

整體的完妝後不會感覺底妝的厚重感,我更沒有感到太乾的問題。不過若真的太夏天使用,出油流汗的問題就要再做測試才知了。但我看網路上介紹這瓶粉底的顯片,乾肌真的不適合用,用了會有太乾卡粉的問題。就算要用,也要做好非常足夠的保溼才行。那也快接近夏天,到時我再做一夏天的實測,看它是否能扺的住台灣的炎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