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我多了好多眼影,所以今年的春妝,我說服自己不可以再買了~

而春妝我只買了一樣(有進步哦~)

到了母親節~~(根本就還沒到~)

我又在目錄上看到了讓我必敗的產品

首先,先列出我從去年就一直後悔沒買的產品-NARS的腮紅

就只有這一樣~

但是~~到目前為止,我多了這些東西

IMG_0575.JPG

NARS,laura mercier,CHIC CHOC,shu uemura

就這四個品牌

 IMG_0576.JPG

NARS迷你腮紅限定組

買 NARS 炫色腮紅 (任選一色)

NARS 雙色眼影 (任選一色)

送 NARS 迷你炫色腮紅 (熱賣第一-Super Orgasm超級高潮)

我買了二組,選了我最想要的Angelika,DEEP THROAT的腮紅

眼影則挑了我最常用的灰色和紫色系

而限量的迷你腮紅正好是我想要的-Super Orgasm

如此一來我就收齊了~

IMG_0577.JPG

這張的顏色和實體一樣,只是沒有把它閃閃的感覺拍出來

IMG_0578.JPG

CHIC CHOC的烤餅組

這一組的價格超可愛的,Trio*2+Cheeks

對烤餅眼影和腮紅的喜愛,起源於MAC吧~

它對我有股說不上的吸引力~

尤其這三個烤餅平均下來一個約400左右,和開架的一樣的價位了~

因為我已經有一個粉紅色的烤餅了~

所以另外選了藍色和綠色

IMG_0579.JPG

shu uemura的眉筆

原本我有一支價格便宜又好用的眉筆,可惜在一次表演準備時掉了~

害的我現在都拿黑色眼線筆加咖啡色眼影來畫眉毛,超不方便的~

原本在CHIC CHOC有詢問眉筆

但眉筆的預算在600以下+要削筆式的

CHIC CHOC的沒有達到我的標準,就換到shu uemura

這也是我在部落客的彩妝品中都會出現這一項

我挑了棕灰色

這也是我第一次買它們家的產品,因為只單買這

櫃姐的態度從頭到尾都有點被動~

 

接著就是介紹我最近讓我超迷的品牌-LAURA MERCIER

明明LAURA的產品最推的是它的底妝系列

可是...我迷上的確是它的彩妝組,我也不知為什麼??

IMG_0580.JPG

◆ 紐約戀人限量組

它的化妝包是立體方型的,只可惜內部沒有額外的內袋可以用

IMG_0581.JPG

喚顏凝露30ml+霓采眼線盤1.4g+霓采雙色眼影1.4g+晶透唇蜜4.5g+霓采豐量睫毛膏5.7g+眼褶刷-平角眼瞼刷+蘿拉輕巧化妝包

而我看中的是--新品-霓采眼線盤及眼褶刷-平角眼瞼刷

當然其它產品也非常的實用尤其是喚顏凝露,用過的人都稱讚~

IMG_0582.JPG

◆ 森之精靈限量組

IMG_0583.JPG 

喚顏凝露30ml+水晶烤餅1.8g+迷妍頰彩3.6g+晶透唇蜜4.5g+霓采豐量睫毛膏5.7g+眼褶刷-細部霜狀眼影刷+蘿拉緞面手拿包

水晶烤餅是它的新品,而且只有在這限量組裏才有,單買的水晶烤餅中沒有此色

IMG_0584.JPG  

這是LAURA的滿額贈及預約禮

喚顏凝露14.7ml+飾色隔離霜SPF20 5.3ml+ 魔俏唇蜜2.8g+霓采豐量睫毛膏5.7g+蘿拉時尚包

柔光兩用粉餅4.6g

角質調理霜11.8g+巨星唇膏11.3g

這些出國玩都是非常方便的產品哦~

而加大版的喚頻凝露,忘了單獨給它來個"個人照"還有海灘巾也是忘了~

 

這樣會誇張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