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手頭上多了幾顆腮紅

所以這又是篇腮紅的文章了~

FOX腮紅

f.o.x的彩妝品牌是我上新秘課時老師介紹的產品

而這顆腮紅我看著它已經數十次有了

但是缺少動力來使用它

原因:

1.它的外觀不是我喜愛的

2.它是直接用粉撲撲上的

光這兩點,我就有點興致缺缺的~~

 

而這次會拿來使用,完全只是想試試它的感覺如何?!

尤其是它外盒是粉紅色的~~

(因為它的外盒有不同的顏色來區分)

腮紅的外殼還有一面圓鏡子

fox腮紅1

扭轉開來,我首先訝意的是它的顏色

竟然和外盒的顏色差那麼多

我還特地把外盒和腮紅實體的型號比了又比

沒錯~就是AF08

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實體的顏色是粉膚色,沒有亮片,是霧狀的~

但和外盒不同啊~~(沒事何必為此煩惱呢?)

也形容一下它的外觀吧~

它是扭轉開來後,粉撲就黏在不是鏡子那一邊

而且用它直接的撲在臉上

不過它粉撲的彈性不錯~,撲在臉上很舒服~

說實話,帶出門是很方便,只是它不是長方型,也不是正方型,更不是圓型的~

而是圓柱狀~~

對我來說放化妝包太占空間了~但隨便丟在大包包中倒是可以~~

 

好啦~~接著我們來試試它在臉上的感覺吧~

IMG_7075

這是還未上腮紅的模樣

粉底-歌劇魅影的QQ粉凝凍

蜜粉-L'EGERE無瑕透亮BB蜜粉

眼影-1028經典彩妝盤-漂漂色

眼線-MAC & INTEGRATE甜美色線 濃蜜筆型眼線膠

IMG_7086

將腮紅用蓋印章的方式蓋在兩頰上

照片中很明顯的一個圓圓的印,只是顏色不是很明顯~

因為我不喜歡用手將腮紅推開

所以我一樣拿腮紅刷將臉上兩個圓圓的印給刷開

若是外出的話,就可以用指腹以畫圓的方式推開

IMG_7087

刷開後妝感非常的自然

它的妝感和barbie新戀情粉嫩腮紅餅02粉紅貝殼 很像

只是f.o.x羽柔星紗one touch腮紅是屬於霧面的

IMG_7092  

我的眼妝化的愈來愈美啦~~

(真是不害臊~)

f.o.x羽柔星紗one touch腮紅同樣是讓肌膚帶有粉嫩的感覺

也是顆不易失手的腮紅

看來我小看它的威力了~

新手的妹妹們又多個選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